[心情] 小鴨夢魘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知足的幸福)時間12年前 (2013/12/21 11:21), 編輯推噓19(21242)
留言65則, 2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這次小鴨來基隆,原本很開心可以為基隆帶來城市宣傳和觀光,但是今天出門到台北一早真的被氣到! 不知道有沒有主辦單位的人會上版, 不吐不快! 既然要辦活動,就要辦好! 讓市民有信心!讓遊客滿意! 首先,針對交通管制的規劃,統一至東岸碼頭搭車OK。但要清楚告示阿!事前沒拿到傳單的人,去做行天宮線的車站等,只看到站牌上貼了一張紅紙,寫著又小又看不懂的字!無所適從!後來交通員警說要去東岸碼頭坐,但是東岸碼頭在哪?要怎麼去?我是結婚後才住基隆,跟本不知道怎麼去?我想如果有遊客也不知道怎麼去! 後來想說去國光看看,發現有接駁車到東岸碼頭(但國光站內的標示也是很爛) 交通管制就是要標示清楚,要假設外地人搭車時都能清楚了解才對吧! 再來是東岸碼頭臨時轉運站,聚集這麼多車,勢必會有很多等車人潮。主辦單位鼓勵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但是等車處棚子又小,地上又積了不淺的水,在又溼又冷下著大雨的天氣,應該不會有愉快的等車心情!沒有好的體驗,也就不會跟朋友分享來基隆看小鴨的好經驗吧! 講了這麼多,只是希望主辦單位不要只是做該做的事,而是要細心點,把事情做好!才會有好口碑,下次才能吸引其他活動主辦的機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52.241.94

12/21 11:23, , 1F
所以東岸碼頭到底在哪阿...........好疑惑喔!!
12/21 11:23, 1F

12/21 11:25, , 2F
長榮桂冠到新昆明醫院那一段的對面
12/21 11:25, 2F

12/21 11:25, , 3F
看你要搭什麼路線 位置會不同 有工作人員舉牌可以看
12/21 11:25, 3F

12/21 11:26, , 4F
我剛才搭中崙路線的 國光好像有加派人力吧
12/21 11:26, 4F

12/21 11:34, , 5F
打臉囉 再怎麼沒人出來護航
12/21 11:34, 5F

12/21 11:35, , 6F
這不是第一次嗎?
12/21 11:35, 6F

12/21 11:38, , 7F
昨天才有人說有發傳單...看來似乎也有不少人沒收到
12/21 11:38, 7F

12/21 11:39, , 8F
另外交管、轉運站相關措施是只有今天還是持續到活動結束阿?
12/21 11:39, 8F

12/21 11:40, , 9F
我上網找傳單看了半天還是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
12/21 11:40, 9F

12/21 11:44, , 10F
我剛剛問警察 他們說管制是開幕日&閉幕日欸?
12/21 11:44, 10F

12/21 11:44, , 11F
平日似乎沒有管制???
12/21 11:44, 11F

12/21 11:47, , 12F
傳單上只寫開幕日是這樣管制,不過上一篇推成黃色數字的
12/21 11:47, 12F

12/21 11:47, , 13F
說接下來也得去東岸坐??
12/21 11:47, 13F

12/21 11:48, , 14F
基隆鴨鴨網站的交通圖也只寫 開幕日
12/21 11:48, 14F

12/21 11:52, , 15F
晚上也是東岸碼頭搭車嗎@@
12/21 11:52, 15F

12/21 11:54, , 16F
地方的事情自己多關心吧! 沒收到傳單業者網站也有更新
12/21 11:54, 16F

12/21 11:55, , 17F
基隆並沒有被客運綁架. 不想去東岸可以坐火車
12/21 11:55, 17F

12/21 11:57, , 18F
黃色小鴨來基隆 官網:http://ppt.cc/cTNS 參考一下
12/21 11:57, 18F

12/21 11:59, , 19F
只有今天管制吧...但是預期的人潮沒有出現
12/21 11:59, 19F

12/21 12:01, , 20F
嘿、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有努力的去看傳單和網站
12/21 12:01, 20F

12/21 12:02, , 21F
個人被上面那篇今後一樣管制搞混,
12/21 12:02, 21F

12/21 12:03, , 22F
事實上告示說的管制只有今天,是否staff清楚這點…
12/21 12:03, 22F

12/21 12:03, , 23F
一些人說今後有,一些人說只有今天有,誰都會混亂吧
12/21 12:03, 23F

12/21 12:04, , 24F
我坐接駁車時有問司機是不是只有今天管制,他竟然回我
12/21 12:04, 24F

12/21 12:05, , 25F
不清楚,請我看電視新聞......> < 傻眼了我
12/21 12:05, 25F

12/21 12:06, , 26F
對啊,我看了上面那篇跟樓上有一樣的疑惑
12/21 12:06, 26F

12/21 12:06, , 27F
順便,網站也沒說閉幕日要管制www
12/21 12:06, 27F

12/21 12:11, , 28F
本來就規劃的不好!要求乘客上網查,為何不是業者做好告示?
12/21 12:11, 28F

12/21 12:14, , 29F
虛心檢討才能更進步,不是關起門來自己很開心的相挺吧...
12/21 12:14, 29F

12/21 12:22, , 30F
我剛剛也繞了一大圈...
12/21 12:22, 30F

12/21 12:23, , 31F
這隻鴨子真的是惡夢一場,交通大混亂,廣場那邊又吵得要死..
12/21 12:23, 31F

12/21 12:23, , 32F
下個月過年前沒必要週末我就不回來了
12/21 12:23, 32F

12/21 12:46, , 33F
我記得網路上早就有說要移了..
12/21 12:46, 33F

12/21 12:56, , 34F
管制前幾
12/21 12:56, 34F

12/21 12:56, , 35F
管制前幾
12/21 12:56, 35F

12/21 12:58, , 36F
前幾天版上不是就有人說有管制,怎還會跑到原地方搭
12/21 12:58, 36F

12/21 12:58, , 37F
12/21 12:58, 37F

12/21 13:19, , 38F
今天超多人跑到車站搭車 我就是其中一個...
12/21 13:19, 38F

12/21 13:19, , 39F
光從車站被再到東岸碼頭的乘客應該已經好幾十車了
12/21 13:19, 39F

12/21 13:20, , 40F
網路上說八點開始在東岸碼頭搭,結果我七點半到火車站
12/21 13:20, 40F

12/21 13:20, , 41F
還是被警察先生趕到東岸碼頭Q_Q
12/21 13:20, 41F

12/21 13:20, , 42F
但我剛剛問國光司機明天在哪 他說不知道要問站務員
12/21 13:20, 42F

12/21 13:20, , 43F
一早就滿肚子火...
12/21 13:20, 43F

12/21 13:21, , 44F
站務員回答我說 要等市政府通知
12/21 13:21, 44F

12/21 13:25, , 45F
如預期的出來酸了,這跟是不是第一次那有關係,是沒做好整合
12/21 13:25, 45F

12/21 13:38, , 46F
小鴨表示: 連基隆都讓我蒙塵 這城市有毒...
12/21 13:38, 46F

12/21 14:09, , 47F
今天是全天都在東岸碼頭吧
12/21 14:09, 47F

12/21 14:51, , 48F
剛剛打去國光基隆站問,還是要坐接駁車去東岸上車
12/21 14:51, 48F

12/21 14:52, , 49F
據站務員目測來坐接駁車的人多。台鐵基隆站我也打了
12/21 14:52, 49F

12/21 14:53, , 50F
台鐵人潮不多空空不用擠,給要出發去台北的同學參考囉
12/21 14:53, 50F

12/21 15:03, , 51F
沒辦法有些人就欠打臉 ╮(▔▽▔)╭
12/21 15:03, 51F

12/21 15:53, , 52F
現在搭台鐵往台北方向還要排隊,竟擠不上要搭的車><
12/21 15:53, 52F

12/21 15:54, , 53F
剛剛問了國光號站務員 他說明天就恢復原來的地方發車囉!!
12/21 15:54, 53F

12/21 19:01, , 54F
希望原創趕快把小鴨收回去 我台北通勤星期五到家花了3hr
12/21 19:01, 54F

12/21 19:51, , 55F
這個禮拜五.... 內湖到中和自己開車也要2小時
12/21 19:51, 55F

12/21 19:51, , 56F
南港到中和整個大塞.
12/21 19:51, 56F

12/21 19:52, , 57F
但是你若坐1573. 內湖-基隆頂多固定30分鐘到
12/21 19:52, 57F

12/22 00:04, , 58F
國光號回基隆,竟沒接駁車,只好從東岸碼頭走回基隆車站牽車
12/22 00:04, 58F

12/22 00:06, , 59F
國光號服務做半套,回家雨很大,走到鞋子衣服都濕了!!
12/22 00:06, 59F

12/22 00:11, , 60F
寫錯是東三碼頭走回基隆車站牽車!!
12/22 00:11, 60F

12/22 00:31, , 61F
又溼又冷 走這段真的讓人覺得好遠… 辛苦了 @@
12/22 00:31, 61F

12/22 01:33, , 62F
希望小鴨快點走...
12/22 01:33, 62F

12/22 02:53, , 63F
沒接駁車真的超爛!!我也是東岸走到火車站
12/22 02:53, 63F

12/22 05:50, , 64F
中元普渡一個晚上忍忍就算了,這種長期活動不規劃好就
12/22 05:50, 64F

12/22 05:51, , 65F
接實在是... 不知道當初提出的計畫書長怎樣
12/22 05:51, 65F
文章代碼(AID): #1IjGbLpN (Keelu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19
65
文章代碼(AID): #1IjGbLpN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