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東區機車停車場
小弟這禮拜六日要去市區辦事
東區機車地下停車場有開嗎?
如果有開早上9點去還有沒有位置停?
麻煩大家嘍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20.6.218
推
12/26 16:12, , 1F
12/26 16:12, 1F
→
12/26 16:12, , 2F
12/26 16:12, 2F
推
12/26 18:00, , 3F
12/26 18:00, 3F
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22
69
178
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