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感謝大亂鬥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丫丫)時間12年前 (2013/12/23 22:02),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話說這份禮物很早就收到了~ 大概有兩周多了... 但我的小禮物一直卡在大陸集貨(熄火) 先說說我收到的小禮物,很可愛歐。 郵差先生是衝進辦公室喊我~(OS:睜眼~集貨來了嘛?) 發現奇怪集貨怎麼會是用郵局????? 在看才發現是聖誕節的盒子~郵局超映景的阿!!! 是我的小天使來了小天使來了小天使~~~ 廢話太多來看圖: http://ppt.cc/TMwC 是鯨魚~ http://ppt.cc/9NwG 嘴裡有東西~ http://ppt.cc/GkIY 給我吐出來!!! http://ppt.cc/~Pj4 別啃我得貓貓阿!!!! http://ppt.cc/-Cpm 可愛小物噎!!!<3 還有小卡片~看內容大概是從google發現的XD 還被發現生日很近了XD google沒有祕密阿!!!! 天使阿天使阿~感謝你啊!!!!!!!東西我很喜歡~~~~ TO小主人 先跟你道個歉,抱歉!因為小禮物出去後才發現卡片沒付上。 最近會再補寄給你,也許你看到禮物應該會很傻眼... 因為本來預計要送的禮物目前仍在飛機上!暈... 所以又跑去找了一個平時可以使用的到小東西。 但仍是先祝你聖誕節快樂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70.146

12/24 00:24, , 1F
其實妳資料保密做超好的,我找超久((大誤
12/24 00:24, 1F

12/24 00:25, , 2F
幸好妳沒有很討厭這個禮物,想說我都沒包裝會不會覺得很
12/24 00:25, 2F

12/24 00:25, , 3F
簡陋,因為我不會包裝啊啊啊OAQ
12/24 00:25, 3F
文章代碼(AID): #1Ik49-1j (Keelu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k49-1j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