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小天使送我一顆鳳梨耶!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天亮之前的星星)時間12年前 (2013/12/26 00:44),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拖到現在終於有時間發文感謝我的小天使了 我的小天使很用心 她一直擔心我會沒收到 在我收到的當天傳了封簡訊過來確認:) 首先是卡片 滿滿漂亮的字還有英文草寫的Merry Christmas (我個人對草寫的字情有獨鍾哈哈) http://ppt.cc/AskA 再來就是小禮物 有聖誕襪襪的糖果組以及聖誕樹的裝飾彩球(?) http://ppt.cc/QR3x 壓軸來啦~~~~~~~~~~ 好啦其實老實說我一開始收到的時候聽到有沙沙聲滿害怕的 有想說是不是裡面什麼東西破掉了 在搖晃的同時有小碎片跑出來我很驚慌失措 割開包裝的時候 好,再老實說我還沒看到卡片和說明書之前 其實我第一眼看到它躺在盒子裡面...很錯愕XDDD 後來我認真的讀完卡片後 除了長知識之外,也很開心!! http://ppt.cc/T6DJ 它是空氣鳳梨,叫旺來 那些沙沙碎片聲是白水晶 養它愛它照顧它,就會帶來好運 我的小天使妳實在是太貼心了 此時此刻的我(或是說這麼多年以來) 最需要的就是能量、運氣和滿滿的幸運 這比收到衣服鞋子飾品還令我開心:P 希望我的夢想不久之後就可以達成!!! 最後再附上小天使可愛的親筆說明書哈哈 http://ppt.cc/ixdB 謝謝小天使,也謝謝主辦:) 聖誕節過了... 那就天天快樂還有新年快樂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40.231

12/26 00:47, , 1F
鳳梨好酷 推一個
12/26 00:47, 1F

12/26 01:50, , 2F
好酷!小天使字好漂亮喔
12/26 01:50, 2F

12/26 02:15, , 3F
Cool耶!!好特別~還沒收到小禮物說,滿滿期待~
12/26 02:15, 3F
對呀很酷又很特別的禮物!! 我的小天使字很漂亮,人也很謙虛哈哈一直說她是亂寫的

12/26 07:58, , 4F
空鳳是好東西喔
12/26 07:58, 4F

12/26 21:20, , 5F
好特別的禮物,字很漂亮,人也好貼心喔!!
12/26 21:20, 5F

12/27 10:45, , 6F
我在公司交換禮物也是送空鳳,可是收到的人覺得小冏QQ
12/27 10:45, 6F
蛤 為什麼 我覺得這是一種很好的祝福耶!

12/28 00:54, , 7F
耶小主人我在這~~(揮手) 好高興妳喜歡它^^
12/28 00:54, 7F
哈哈妳出現了!! 我就知道這標題一定會讓你找到 謝謝你的禮物:) ※ 編輯: digiko10058 來自: 111.250.99.67 (12/28 01:43)
文章代碼(AID): #1Ikmk3pW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kmk3pW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