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失] 一個水瓶
我在計程車上忘了水瓶…
但因為匆忙根本忘了看車號和司機名字,
是今天早上約7:40在信一路的頂好坐上的叫客、
約7:50到車站,
瓶子大小約手掌打開高,
淡香檳金色的瓶身,
可以打開小蓋子喝的那種,
目前裡面裝的是茶,
用白色透明小塑膠袋裝的,
如果有鄉親撿到他,
請站內信,拜託了><
另外請問還有什麼辦法能找到呢?
比如說計程車司機都會看什麼之類的
謝謝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66.233.229
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22
69
178
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