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想出售吸塵器嗎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fpm)時間12年前 (2013/12/27 04:32),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我買了真空壓縮袋 還有手用式的真空管 可以把空氣排出 可是那個爛東西完全沒用... 有人會想便宜出售家裡的吸塵器嗎 因為我預算不高 而且希望機器不大 如果有意願的人請跟我連絡 謝謝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1.246.208

12/27 22:45, , 1F
比較舊款可正常使用300元能接受嗎?
12/27 22:45, 1F

12/28 11:02, , 2F
可以請教廠牌或是有無照片參考嗎
12/28 11:02, 2F
文章代碼(AID): #1Il99qcV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l99qcV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