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最近好冷阿!!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Ada)時間12年前 (2013/12/27 19:18),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 iishyun 性別 女 出生年月日 獅子 經歷/學校 聖心(幼稚園、國小、國中),中山,中興 地盤 碇內 我想對基隆人說: 雖然現在幾乎都在外地生活 但還是很想念基隆阿~~ 已經訓練到感覺不到毛毛雨的存在了(毛毛雨...那算雨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5.88.123

12/27 20:17, , 1F
推碇內!
12/27 20:17, 1F

12/27 20:48, , 2F
我也碇內
12/27 20:48, 2F

12/27 21:28, , 3F
跟我一樣幼稚園小學國中都在那耶ww
12/27 21:28, 3F

12/27 21:46, , 4F
碇內生活品質不錯. 離開大馬路就變很安靜
12/27 21:46, 4F

12/27 21:48, , 5F
好山好水不塞車. 離台北又近. 超讚
12/27 21:48, 5F

12/27 22:43, , 6F
推獅子
12/27 22:43, 6F

12/27 23:17, , 7F
好冷阿
12/27 23:17, 7F
文章代碼(AID): #1IlM8J0W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lM8J0W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