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尋] 福和客運-粉紅紙袋&兩玩偶(尋獲金三萬)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時間12年前 (2013/12/31 11:00),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煩請各位熱心的網友們幫忙大量轉發, 我知道這幾乎是個不可能的任務, 這兩隻玩偶對我們意義重大, 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重要!! 如有尋獲者願給拾獲獎金新台幣三萬元! 或是請有意佔為己有的人趕快還給我們!! 照片如下: https://www.facebook.com/taiyun.chen 「事情經過」: 本人和女友於12/30星期一傍晚搭乘福和客運1550班車, 台北往基隆(經行天宮路線), 車牌好像是 745-FM, 但不是非常確定, 到達基隆車站約下午五點多, 下車後糊塗忘記帶走一紙袋, 放在車廂中間位置右手邊座椅上, 紙袋為粉紅色, 內有兩隻絨毛玩偶(如相片中模樣), 一隻為黑灰白色狐猴,並穿著彩色條紋衣服, 另一隻是彩色的熊,略有點髒汙, 還有已開封的日本餅乾和用黃色塑膠袋裝的水梨和櫻桃, 但玩偶比較重要。 大約17:30發現時有先打給福和客運總公司報備詢問, 以及現場詢問幾輛客運司機, 但都沒有看到, 我們還去廟口夜市的廟祈求神明們保佑找到。 中間有一直打給福和客運, 有逐漸感到他們的不耐煩, 他們說要等收班才能知道結果, 也強調幫忙找失物僅是義務, 一直到12/31星期二凌晨01:30收班後, 打電話過去卻說完全沒有看到! 他們說到基隆終點站後, 司機也不一定會停下檢查失物, 就直接繼續去載客, 所以很有可能是被其他乘客拿走了。 我們聽到後真的很痛心又心碎了, 別人眼中可能只是絨毛玩偶, 但對於我們是有很重要的地位, 甚至把它們看成是自己的小孩們, 所以還請各位熱心的網友行行好, 拜託幫忙轉發讓更多人看到, 我知道這是我們的粗心所造成的, 而且這麼做是否有用也不知道, 但我們還是想不放棄任何一絲絲的希望, 感謝大家! 如有尋獲這個紙袋和內容物請聯絡以下。 聯絡方式: 陳先生 0939-875-837 許小姐 0937-295-220 照片如下: https://www.facebook.com/taiyun.chen PTT貼文 http://a.bbi.com.tw/finding/1ImYY5yI.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109.72 ※ 編輯: alisha0921 來自: 1.171.109.72 (12/31 11:04)

12/31 12:38, , 1F
希望能找到!
12/31 12:38, 1F

12/31 13:29, , 2F
內容無法顯示ˊˋ我也無法度
12/31 13:29, 2F

12/31 14:37, , 3F
希望可以順利找回!
12/31 14:37, 3F
文章代碼(AID): #1ImZCu1F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mZCu1F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