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快訊/高市願出借黃色小鴨 基隆竟婉拒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klb)時間12年前 (2013/12/31 18:01), 編輯推噓11(12118)
留言3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恕刪 現在不是陳菊不肯, 是黃景泰拒絕喔 蘋果日報有黃景泰的聲明稿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ife/20131231/318184/ 摘錄其中: "因詢問製造廠商大氣層公司,基於安全考量, 避免爆裂情勢再次發生,恐會傷及高雄小鴨,不適宜在基隆再次展出" 重點就是製造商覺得高雄鴨來基隆可能會爆, 所以黃景泰才臨時轉彎 再看看中午這篇新聞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ife/20131231/318046/ 其中: "開展至今終於露出陽光湧現人潮,主辦單位估計今天為止,賞鴨人次將突破百萬" "小鴨將頂著黑屁屁,與民眾瘋跨年,小鴨點燈延長至2014凌晨1時許" 好不容易遇到好天氣,顯然主辦單位也想趁這個假期, 好好的吸引人潮, 拉抬聲勢........ 如果真的沒有問題, 黃景泰怎麼可能這麼輕易就婉拒...... : 推 alsoty:無言,借一天也不肯 12/31 16:22 : → silentocean:送過去很快的,為了面子?唉… 12/31 16:23 : 推 geng1113:真的很無言 好天氣也不知道能撐多久 可以先放個幾天啊 12/31 16:23 : → andy0819:網路上一堆人說來基隆不是變黑就是陪葬,看得超不爽 12/31 16:27 : 推 cuttino:花媽睡太晚了,答應要借時已趕不及晚上跨年。不如不借 12/31 16:28 : → ABCDEFGH1:樓樓上不過真的是事實阿 12/31 16:30 : 推 kncc31:的確是事實 12/31 16:33 : 推 c3434222:借予不借都會被媒體搞成負面 只希望不影響黑鳶 12/31 16:36 : 噓 seanchan765:去借啊!這時候還管顏色面子?沒鴨子觀光,叫基隆人怎 12/31 16:36 : → seanchan765:麼過年 12/31 16:36 : 推 ycarol:基隆鴨因天氣因素不是說加厚 高雄鴨又沒有 來了又爆怎辦? 12/31 16:37 : 推 boyinfish:我臉書有人說2013最慶幸的一件事,就是有去高雄看小鴨 12/31 16:37 : 推 boyinfish:高雄鴨還能展出兩次!願意出借真的很大氣 12/31 16:43 : 推 kncc31:剛剛有新聞 高雄鴨放在五股保養喔 說陳菊太晚借 喝喝 12/31 16:44 : 推 th11yh23:頗呵 原來小鴨爆掉也是花媽的錯 12/31 16:44 : 推 boyinfish:霍夫曼應該立刻收回展出權了,一隻自己的寶貝一直被降搞 12/31 16:46 : 推 boyinfish:藝術就是降,只要學藝術的都知道自己作品被惡搞會多氣 12/31 16:50 : 推 francekuo:就算今晚修好 然後跨年一鳴笛會不會被震破..噗 12/31 16:52 : 推 boyinfish:活動應就此結束了!一直補然後再洗然後或許再爆, 12/31 16:54 : → boyinfish:人民的納稅錢怎麼都降花 12/31 16:54 : → boyinfish:反正周遭不也搞了幾區收費鴨,攤販還作出了一隻怪鴨 12/31 16:55 : 推 gicho0925:一隻沒啥設計的鴨有啥好看?一堆X腦 12/31 16:56 : 推 geng1113:有錢做轉盤 沒錢做備用鴨........ 12/31 16:59 : 推 silentocean:結果為了政治利益犧牲跨年看小鴨的人…… 12/31 17:07 : 推 hotanger:TVBS剛剛有報有備胎鴨在運輸中 12/31 17:07 : → silentocean:而且鴨子爆了也要怪高雄跟陳菊,難怪……唉… 12/31 17:08 : 推 eejason:當然婉拒啊,到時還給高雄變灰的,又再被糗一次 12/31 17:09 : 推 a9202507:為了鴨子而訂飯店的外來客真冏 12/31 17:11 : 推 kt00091:剛新聞說新北市有備用鴨 12/31 17:13 : 推 mfer:路過有看到黑鳶在小鴨原址附近低空盤旋 應該沒有影響到它們 12/31 17:21 : → withsirius:難得好天氣又遇上跨年,婉拒實在腦袋有洞 12/31 17:27 : 推 AmadeGX:新北市備用鴨不就是高雄放在那邊保養的? 12/31 17:3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66.2.153

12/31 18:03, , 1F
基隆鴨跟高雄鴨是同一家廠商做的嗎 @@?
12/31 18:03, 1F

12/31 18:06, , 2F
聽說三隻鴨都同一家廠商做的
12/31 18:06, 2F

12/31 22:09, , 3F
我覺得現在基隆最可悲的 不是媒體愛唱衰 而是媒體唱衰到
12/31 22:09, 3F

12/31 22:10, , 4F
一堆人看到媒體報基隆不好 只看標題內文不管就覺得又是基隆
12/31 22:10, 4F

12/31 22:10, , 5F
一早基隆鴨要展出時都說了 因應基隆東北季風及港口的烏鴉
12/31 22:10, 5F

12/31 22:11, , 6F
所以鴨皮都加厚了 高雄鴨又沒加厚 來基隆會不會更慘?
12/31 22:11, 6F

12/31 22:12, , 7F
終究是別人的東西 弄髒弄壞怎麼辦? 自己的壞了認賠就算了
12/31 22:12, 7F

12/31 22:12, , 8F
別人東西壞了 不是一聲對不起就算了吧?
12/31 22:12, 8F

12/31 22:13, , 9F
展期還那麼久 該想的不是借 而是做一隻備用的吧!!
12/31 22:13, 9F

12/31 22:47, , 10F
同意樓上!
12/31 22:47, 10F

12/31 23:00, , 11F
港口有烏鴉?平常只注意有市鳥在飛
12/31 23:00, 11F

12/31 23:21, , 12F
老鷹吧 不過之前也聽到說烏鴉 不曉得是認真的還口誤 總
12/31 23:21, 12F

12/31 23:22, , 13F
之就防鳥類攻擊XD
12/31 23:22, 13F

12/31 23:48, , 14F
口誤 對不起大家……
12/31 23:48, 14F

01/01 08:15, , 15F
是老鷹,讓我想起,小孩在溪邊看到白鷺鷥,他媽媽回
01/01 08:15, 15F

01/01 08:15, , 16F
這是海鷗
01/01 08:15, 16F

01/01 11:16, , 17F
別人更差 基龍人也很無耐
01/01 11:16, 17F

01/01 12:37, , 18F
展期那麼長,那就直接取消了啊!活動到此結束
01/01 12:37, 18F

01/01 12:38, , 19F
這樣不是更好!難保作出新的,然後又髒了又洗又爆
01/01 12:38, 19F

01/01 12:39, , 20F
這樣到底要作幾隻新的,這錢是哪來的,還不是老百姓得
01/01 12:39, 20F

01/01 12:40, , 21F
說實話現在的基隆根本就不適合展出,氣候根本就不行!
01/01 12:40, 21F

01/01 12:41, , 22F
再作新的展,還是為了錢吧!
01/01 12:41, 22F

01/01 16:19, , 23F
基隆什麼都不適合 那就一輩子都這樣吧 以後也別說什麼都不
01/01 16:19, 23F

01/01 16:19, , 24F
求進步的話了
01/01 16:19, 24F

01/01 16:20, , 25F
直接取消 真的被全世界當笑話了
01/01 16:20, 25F

01/02 11:57, , 26F
從黃的角度來看,沒有借是正確的決定
01/02 11:57, 26F

01/02 14:56, , 27F
為何沒想過是策展活動的人能力有問題呢?
01/02 14:56, 27F

01/02 14:57, , 28F
根本是辦活動的人無能 小鴨來基隆港是好事
01/02 14:57, 28F

01/02 23:37, , 29F
如果不是他很急著建功,基隆誰願意辦加主動聯絡
01/02 23:37, 29F

01/02 23:40, , 30F
而且還要有金主,還要有能力擺的平地頭蛇
01/02 23:40, 30F

01/04 08:52, , 31F
別人更差!
01/04 08:52, 31F
文章代碼(AID): #1ImfNcRM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mfNcRM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