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南下塞車
如題...
我在在國光號上
一出大業隧道就停住了
...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67.213.196
推
01/07 08:51, , 1F
01/07 08:51, 1F
推
01/07 08:53, , 2F
01/07 08:53, 2F
推
01/07 08:54, , 3F
01/07 08:54, 3F
推
01/07 08:54, , 4F
01/07 08:54, 4F
→
01/07 08:54, , 5F
01/07 08:54, 5F
推
01/07 08:55, , 6F
01/07 08:55, 6F
推
01/07 09:05, , 7F
01/07 09:05, 7F
推
01/07 09:08, , 8F
01/07 09:08, 8F
推
01/07 09:30, , 9F
01/07 09:30, 9F
推
01/07 09:46, , 10F
01/07 09:46, 10F
推
01/07 10:01, , 11F
01/07 10:01, 11F
推
01/07 10:23, , 12F
01/07 10:23, 12F
→
01/07 11:13, , 13F
01/07 11:13, 13F
→
01/07 11:31, , 14F
01/07 11:31, 14F
→
01/07 15:19, , 15F
01/07 15:19, 15F
推
01/07 16:38, , 16F
01/07 16:38, 16F
推
01/07 22:38, , 17F
01/07 22:38, 17F
→
01/07 22:38, , 18F
01/07 22:38, 18F
→
01/07 22:39, , 19F
01/07 22:39, 19F
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