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搭車] [南下] 01/30(四) 基隆七堵=>雲林斗南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通尼)時間12年前 (2014/01/08 13:09),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car-pool 看板 #1IoYJlAy ] 作者: tony771112 (通尼) 看板: car-pool 標題: [搭車] 01/30(四) 基隆七堵=>雲林斗南 時間: Mon Jan 6 11:37:17 2014 姓 名 :徵到給 性 別:男 電 話 :徵到給 職業(學校):公 確切日期時間:1/30(四)除夕當天,14:00以前出發,如果有其他時間也可以來信 討論。 行經路線:只要能到斗南就好,斗六、西螺也可來信討論。 備註:原po無菸酒檳榔等習慣,可安靜可聊天, 見面希望先交換彼此身分證表示身分。 願意補貼車資300元。意者佔內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67.162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tony771112 (61.60.67.163), 時間: 01/08/2014 13:09:53

01/08 15:00, , 1F
嗚嗚嗚,我看到興奮了一下,我也是當天要去西螺XD
01/08 15:00, 1F

01/08 18:21, , 2F
嗚嗚嗚,我剛好反方向從斗南到基隆Orz
01/08 18:21, 2F
文章代碼(AID): #1IpDsYal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pDsYal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