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感謝2012年的小天使
哈哈~ 抱歉
這是一封遲了一年多的感謝信XD
感謝2012年的小天使~大心~
首先要對你說聲抱歉
因為不懂這禮物的實用性
2012年我收到一個保溫瓶
但因沒有使用保溫瓶的習慣 所以就收起來放著
直到前幾個月才開始慣用
但因家中的保溫瓶都是買東西送的 根本一下就冷了
直到看到2012年小天使送的保溫瓶才打開來用看看
沒想到保溫效果超好的~~ 過了好幾個小時依然燙口
真是太開心了~~
仔細端詳一下是三光牌 之前根本沒有保溫瓶也有品牌概念
只聽過象印不錯 上網查原來三光牌口碑也不錯
看來小天使有用心~~
真是拍謝啦~ 遲了一年多的感謝
感恩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58.247
推
01/08 20:31, , 1F
01/08 20:31, 1F
推
01/09 12:01, , 2F
01/09 12:01, 2F
推
01/09 13:09, , 3F
01/09 13:09, 3F
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