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感謝2012年的小天使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去0204)時間12年前 (2014/01/08 20:15),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哈哈~ 抱歉 這是一封遲了一年多的感謝信XD 感謝2012年的小天使~大心~ 首先要對你說聲抱歉 因為不懂這禮物的實用性 2012年我收到一個保溫瓶 但因沒有使用保溫瓶的習慣 所以就收起來放著 直到前幾個月才開始慣用 但因家中的保溫瓶都是買東西送的 根本一下就冷了 直到看到2012年小天使送的保溫瓶才打開來用看看 沒想到保溫效果超好的~~ 過了好幾個小時依然燙口 真是太開心了~~ 仔細端詳一下是三光牌 之前根本沒有保溫瓶也有品牌概念 只聽過象印不錯 上網查原來三光牌口碑也不錯 看來小天使有用心~~ 真是拍謝啦~ 遲了一年多的感謝 感恩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58.247

01/08 20:31, , 1F
也太久XDDDDDD
01/08 20:31, 1F

01/09 12:01, , 2F
小天使:我已經傷心一整年了....
01/09 12:01, 2F

01/09 13:09, , 3F
XD
01/09 13:09, 3F
文章代碼(AID): #1IpK5_6M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pK5_6M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