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食記] 基隆。迦美廚房。邊吃義式料理邊看黃鴨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一雙兒女無敵可愛)時間12年前 (2014/01/09 22:30),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Ioft0Re ] 作者: best1111 (一雙兒女無敵可愛)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基隆。迦美廚房。邊吃義式料理邊看黃鴨 時間: Mon Jan 6 20:12:45 2014 迦美廚房 地址:基隆市忠一路3-1號2樓 電話:(02)2429-1011 消費時間: 2014.1 推薦菜色: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 圖文並茂網誌版 http://bestkuan.pixnet.net/blog/post/340404548 去基隆找黃色小鴨,眼看看鴨人潮越來愈多,快12點了,我們決定先去吃中飯。 就在海洋廣場正對面,鴨頭正對的前方,位於2樓的迦美廚房, 僅存的最後一桌空位(其餘都被訂走了),趕緊坐下歇息,順便用餐。 這間是義式餐點,主推義大利麵,焗烤飯,簡餐..等。 這是迦美廚房靠窗的位子,與鴨鴨四目交接。但早就被預定走了, 趁人客還沒到,先拍張照片。 青醬雞腿義大利麵 $180元 青醬很道地,應該是現打的無誤。青醬汁與麵條交融合宜,雞腿很嫩。 上頭也灑了很多起司粉。' 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150元 這是我點的,吃義大利麵,我幾乎都點奶油。這邊奶油不膩,很好吃,也不會過稠, 連平常厭惡奶油的老公也來搶著吃奶油醬汁。裡面料很豐富,有花枝、蝦子、蛤蜊、 鯛魚片。 奶油海鮮焗烤飯 $200元 給兒子吃的,焗烤不錯。 我們點了四份主餐,有另加點兩份套餐,套餐是一份多加150元,包含了沙拉、麵包 、酥皮濃湯、飲料。 所以,最先上的是沙拉與麵包,如上圖照片,這是兩份。 濃湯一開始喝的時候,覺得好像太稀,但愈喝愈覺得好喝,裡頭的料也不少, 有切絲的杏鮑菇和玉米...等,調味也不會太濃膩,帶點清爽感, 總之,喝到最後,覺得意猶未盡,大家都說這湯不錯。 最後,兩杯飲料~熱奶茶與熱桔茶,熱奶茶是給紅茶包,自己再加奶精, 我是不愛這種奶茶。熱桔茶溫熱喝,還不錯,應是那種韓國柚子茶沖的。 個人覺得餐點價位還OK,畢竟地理位置絕佳,就在海洋廣場正對面,若提早預約, 能坐到窗邊位子,就能一邊用餐一邊看鴨鴨,保證很歡心。 不知道是不是人手不夠關係,出餐速度不快,我們等了快半小時才吃到,也可能是 今天客人滿座,一時忙不過來。 餐廳裡頭約可以容納30人,裝潢設計是溫馨風格,用餐起來還挺舒服的。 對了,老板是虔誠的基督徒,據說原本迦美廚房的設立, 是起因於讓同為基督教友們有一個聚會的地方,後來,經營的也不錯,就對外開放囉。 如果下次有機會來基隆玩或是要來看鴨鴨,先預約訂位這邊靠窗位子, 是還不錯的感受經驗喔!!! -- http://bestkuan.pixnet.net/blog 記錄生活大小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8.234.124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best1111 (36.228.239.149), 時間: 01/09/2014 22:30:15

01/09 23:04, , 1F
個人覺得不是很好吃,但是景不錯
01/09 23:04, 1F

01/10 01:47, , 2F
可否請樓上說說為何不是很好吃 可以幫你反映老闆0.0
01/10 01:47, 2F

01/10 09:46, , 3F
不好吃~動作又超慢~飲料超稀又小杯
01/10 09:46, 3F

01/10 11:42, , 4F
那幫我跟老闆反應能再出團購券
01/10 11:42, 4F

01/10 17:24, , 5F
不好吃就不好吃啊,還能講什麼
01/10 17:24, 5F

01/12 03:06, , 6F
原po寫的看起來很好吃xD
01/12 03:06, 6F

01/14 04:22, , 7F
我吃過一次,印象中餐點也是普普
01/14 04:22, 7F
文章代碼(AID): #1Iph9vym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ph9vym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