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基隆 成人英文進修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甜茹茹)時間12年前 (2014/01/13 21:35), 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As title 請知道的人或是有相關進修經驗的人幫幫忙分享信息, 因為有工作上自我認知語文不足的因素 跪謝大家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98.55

01/13 21:43, , 1F
推一個 我也想知道
01/13 21:43, 1F

01/13 21:46, , 2F
想知道+1
01/13 21:46, 2F

01/13 21:51, , 3F
基隆似乎沒有好的,我都跑去台大或師大的語文中心
01/13 21:51, 3F

01/13 22:47, , 4F
樓上大大,請教語文中心的感覺如何呢?
01/13 22:47, 4F

01/13 23:22, , 5F

01/13 23:23, , 6F
政大公企中心我覺得也不錯
01/13 23:23, 6F

01/13 23:53, , 7F
TKB好像有在基隆開小班制
01/13 23:53, 7F

01/14 06:38, , 9F
nglish.htm
01/14 06:38, 9F

01/14 06:40, , 10F
不好意思,網址似乎打不出來,搜尋看看 Toastmasters ,
01/14 06:40, 10F

01/14 06:41, , 11F
基隆有分會的樣子,參加過,是個不錯的環境可以提升英文
01/14 06:41, 11F

01/14 18:16, , 12F
我也想知道
01/14 18:16, 12F
文章代碼(AID): #1Iq-kGY_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q-kGY_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