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失] 我的手機掉了....(找到了)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時間12年前 (2014/01/11 19:08),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 有人知道怎麼聯絡大竿林聯盟車隊的嗎 我的手機好像掉到 它們車隊的車上... nokia的 或是有人有撿到 感謝 --

04/21 17:43,
WindowsXP過時了 沒用
04/21 17:43

04/21 17:44,
你才沒用哼
04/21 17:4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97.57

01/11 19:59, , 1F
埃 還好是掉在他們車隊.... 不然找不回來了
01/11 19:59, 1F
文章代碼(AID): #1IqIOS5_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qIOS5_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