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拿魚,海鮮不能上福和嗎?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elisa98)時間12年前 (2014/01/12 10:33), 編輯推噓8(805)
留言13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人也在同一班往新店的福和客運嗎?243-FQ,有位老奶奶拿著好像蝦子還是魚的兩袋被趕下車,司機說會漏水,阿罵說不會,司機叫她下一班,她就說下班就下班,就下車了,有乘客幫忙說那個又沒關係不會漏水,司機也是不給上車!! 記得以前也碰過,好像也是這個司機,但是我看阿罵拿的袋子裡面是還有盒子的,只是盒子裡面裝蝦子沒有蓋子蓋而已,感覺阿罵好可憐喔! 我打去福和問,但現在沒有上班,打算明天打去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66.13.89

01/12 10:39, , 1F
司機好差 從以前就不喜歡搭福和
01/12 10:39, 1F

01/12 10:44, , 2F
補充,車上有人撿到手機,大數字按鍵的
01/12 10:44, 2F

01/12 15:00, , 3F
不坐公車很久了~但是如果真的魚腥味留在車裡,那其他乘客
01/12 15:00, 3F

01/12 15:01, , 4F
不是很可憐嗎?
01/12 15:01, 4F

01/12 15:23, , 5F
福和不意外
01/12 15:23, 5F

01/12 15:57, , 6F
多為其他乘客著想吧... 司機也是有他的考量
01/12 15:57, 6F

01/12 20:53, , 7F
遇到的福和司機通常都很不友善
01/12 20:53, 7F

01/12 22:46, , 8F
我覺得司機的考量是ok的
01/12 22:46, 8F

01/13 01:31, , 9F
理解司機的考量,為其他乘客著想~
01/13 01:31, 9F

01/13 01:32, , 10F
阿媽下次把魚藏好,不要被發現就好了
01/13 01:32, 10F

01/13 03:05, , 11F
至少做到不要被發現吧+1 萬一破了漏了腥味不是幾天就消
01/13 03:05, 11F

01/13 09:13, , 12F
贊成司機 那種臭味比在車上吃東西還可怕
01/13 09:13, 12F

01/14 23:15, , 13F
看看之前福和公司的新聞,希望你也覺得司機好可憐...
01/14 23:15, 13F
文章代碼(AID): #1IqVy9Gz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qVy9Gz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