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今天有人在計程車上掉手機嗎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聲聲慢)時間12年前 (2014/01/12 17:2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坐上計程車時…有小弟弟撿到手機 立刻交還給司機喔 我不確定司機有沒有送到警察局 但如果你有掉手機 可以聯絡司機車隊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65.114.251

01/12 17:32, , 1F
哪家車隊也沒說@@
01/12 17:32, 1F
文章代碼(AID): #1IqbvNiV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qbvNiV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