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舊的ipod touch 3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大汪汪~~~)時間12年前 (2014/01/13 17:59),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在整理家裡的時候 翻出了塵封已久的ipod touch3代 剛剛充電還可以玩神魔 只是跟ipad的速度比起來...冏rz 想當年他也是陪伴我在捷運上玩Top Top的時候 羨煞很多人的 扯遠了...想請問大家 舊的這台還有甚麼作用呢@@? ===================================================== 賣也賣沒有價格啦 送家人也被嫌棄連鏡頭都沒有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25.100

01/13 18:29, , 1F
聽歌啊 純聽歌的話大概一個禮拜充一次電就好XD
01/13 18:29, 1F

01/14 00:32, , 2F
賣嗎?!
01/14 00:32, 2F

01/14 03:35, , 3F
我的touch4買來專門純聽歌 通勤好夥伴(一直看歌詞也不會
01/14 03:35, 3F

01/14 18:48, , 4F
聽歌吧 他是可以上網查歌詞的隨身聽XD
01/14 18:48, 4F
文章代碼(AID): #1IqxZuzr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qxZuzr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