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信義區停電?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278)時間12年前 (2014/01/14 00:3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人在信二路這邊停電的嗎 忽然就停了 看出去也是一片黑 不知道要到幾點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Nexus 7. -- 愛不到 祝你爛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65.82.117

01/14 00:58, , 1F
有通知會停電可是是說十分鐘阿..
01/14 00:58, 1F
文章代碼(AID): #1Ir1MHab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r1MHab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