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徵人 業務助理一名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小賀)時間12年前 (2014/01/14 21:51), 編輯推噓18(1805)
留言23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公司名稱】丞儲國際有限公司 【工作職缺】業務助理一名 【工作內容】賣咖啡糖漿。跑基隆&台北地區~ 【徵求條件】全不限! 只要會英文說寫流利就可~ 【工作地點】新北市汐止區 (偏基隆,LAMIGO附近。) 【工作時間】上午9點至下午5點半,休息一小時。 【月 休】週休二日 【公司福利】定期聚餐,員工旅遊,配機車一部&油資。 【薪資範圍】試用期20000起,正職23000。還有業績獎金3000以上 【需求人數】1人 【連絡方式】email:centrue@ymail.com 【其他備註】 這是一間新的3人小資公司,也是小弟所創業的公司。 出的起香蕉的道理我懂~ 不過創業這一年來,每個月還是處在虧損的情形~ 雖然有縮小,但還是在負&付!而還有父母、妻小要養..... 如果我有本錢我也想砸錢請10名高手~ 可是我沒有。 我學歷很低,所以我不會限學歷~ 國小畢業也無所謂~ 只希望英文好,因為對話與書寫我們都不行 ~"~ 有些電郵需要借重~ 所以我不奢求能手,只要有想工作,我們彼此都可以相互學習。 如果願意與我一起打拼~ 成功之後也一定是我的左右手~ 只要公司開始轉虧為盈,當然到時候的薪資絕對不同了。 本來想po工作板與汐止板~ 想一想也是一個職缺... 就先留給基隆自己人了~ 上班時間要年後也可以~ 如果有違反板規我會自刪。 新年快樂~!!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28.164

01/14 22:00, , 1F
有誠意給個推 小公司經營困難是真的 但...這價錢要求英文
01/14 22:00, 1F

01/14 22:01, , 2F
書寫流利,非常困難 應該是跟國外廠商叫貨用到英文書信吧
01/14 22:01, 2F

01/14 22:17, , 3F
P大沒錯,是要發信給國外廠商賣東西~也不用到流利啦!基本
01/14 22:17, 3F

01/14 22:18, , 4F
程度才對~就是對方看的懂就可以了....小公司真的很辛苦 ~"~
01/14 22:18, 4F

01/14 22:23, , 5F
好有誠意的徵才文 推!
01/14 22:23, 5F

01/14 22:36, , 6F
老闆人超有心!~~跟他一定不會有錯!!(路過的兄弟推~~)
01/14 22:36, 6F

01/14 22:44, , 7F
加油 希望可以蒸蒸日上
01/14 22:44, 7F

01/14 22:58, , 8F
老闆人很好 加油
01/14 22:58, 8F

01/14 22:58, , 9F
老闆感覺很有心,推一個
01/14 22:58, 9F

01/14 23:14, , 10F
加油
01/14 23:14, 10F

01/14 23:23, , 11F
推有心人 不過業助跟業務不一樣吧?
01/14 23:23, 11F

01/14 23:25, , 12F
加油
01/14 23:25, 12F

01/14 23:32, , 13F
推!
01/14 23:32, 13F

01/14 23:40, , 14F
推!加油:)
01/14 23:40, 14F

01/15 00:53, , 15F
幫推
01/15 00:53, 15F

01/15 01:37, , 16F
業務還是業助 好亂rrr
01/15 01:37, 16F

01/15 08:30, , 17F
推 祝生意興隆
01/15 08:30, 17F

01/15 08:54, , 18F
加油!!!
01/15 08:54, 18F

01/15 09:14, , 19F
加油!
01/15 09:14, 19F
※ 編輯: g44619 來自: 219.85.128.164 (01/15 09:34)

01/15 10:39, , 20F
用心真誠的頭家不多了 加油!
01/15 10:39, 20F

01/16 16:18, , 21F
嗯 這薪水太誇張了 誰沒父母要養 orz
01/16 16:18, 21F

01/16 16:21, , 22F
雖然不推薪水 不過還是建議找個會寫英文電子郵件的 英文好
01/16 16:21, 22F

01/16 16:21, , 23F
跟能把商業書信寫得"正確"是兩件事
01/16 16:21, 23F
文章代碼(AID): #1IrK3JVq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rK3JVq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