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爭捷運!基隆2千人將遊行到台北市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阿電)時間12年前 (2014/01/17 12:37), 編輯推噓13(1528)
留言25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轉自 基隆人踹共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boutkeelung/posts/716474898415613 來源:聯合報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3/8429360.shtml ============================== 【聯合報╱記者游明煌╱即時報導】基隆市長民進黨參選人林右昌,上午開記者會說明, 1月18日將有2000多位基隆市民,從基隆七堵火車站出發,遊行到台北市南港火車站,表 達爭取捷運的決心。 林右昌表示,基隆人每天通勤的人數很多,建捷運是基隆人共同的心願,透過遊行表達民 眾的決心,希望民眾參加,1月18日上午8時40分集合出發。 ============================== 真無聊,等著看好戲(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31.41

01/17 12:47, , 1F
真的想選上的話麻煩提一些實際一點的政見吧...
01/17 12:47, 1F

01/17 13:50, , 2F
這傢伙也不拿出有用一點的政見 帶群眾幹蠢事...
01/17 13:50, 2F

01/17 13:51, , 3F
有捷運很好 但一點都不實際
01/17 13:51, 3F

01/17 14:02, , 4F
國道客運搞好就好,民進黨派這種咖,難怪KTM躺著上
01/17 14:02, 4F

01/17 14:08, , 5F
馬英九代表民進黨 KMT也是躺著上
01/17 14:08, 5F

01/17 14:10, , 6F
跟政見有關嗎?張通榮政見是啥? XDDDDDDDDDDDDDDDDDD
01/17 14:10, 6F

01/17 15:02, , 7F
我倒希望公車純電化或油電化會比較好,汙染太嚴重了
01/17 15:02, 7F

01/17 15:38, , 8F
增加公車班次和路線 取消愛心卡
01/17 15:38, 8F

01/17 18:19, , 9F
我要高鐵
01/17 18:19, 9F

01/17 18:40, , 10F
天馬行空
01/17 18:40, 10F

01/17 19:01, , 11F
我住基隆,都不覺得捷運對基隆有多大幫助,反而擔心拖跨
01/17 19:01, 11F

01/17 19:01, , 12F
基隆財政
01/17 19:01, 12F

01/17 19:26, , 13F
基隆市庫早就要破產了 不用捷運就快垮了
01/17 19:26, 13F

01/17 21:50, , 14F
只剩他跟議長 要怎麼選?
01/17 21:50, 14F

01/17 22:25, , 15F
明天有學測,林右昌先生不顧那些要考學測的考生交通
01/17 22:25, 15F

01/17 22:25, , 16F
順暢,只顧自己遊行這樣對嗎
01/17 22:25, 16F

01/17 22:53, , 17F
????七堵到南港影響到誰????
01/17 22:53, 17F

01/17 23:27, , 18F
沒用臉書。問一下,明天是走路去台北嗎??看好戲中…
01/17 23:27, 18F

01/18 02:25, , 19F
無聊死了.... 莫名其妙
01/18 02:25, 19F

01/18 08:50, , 20F
腦殘無藥醫
01/18 08:50, 20F

01/18 10:09, , 21F
其實emu800不輸捷運
01/18 10:09, 21F

01/18 14:25, , 22F
通勤搭捷運有客運快嗎.....?
01/18 14:25, 22F

01/18 14:51, , 23F
回樓上 不可能
01/18 14:51, 23F

01/18 15:56, , 24F
emu800本來就比捷運快 是台鐵喜歡把快的東西變慢
01/18 15:56, 24F

01/19 14:35, , 25F
並不是台鐵喜歡把快的變慢..他們是屈服於民代的壓力
01/19 14:35, 25F
文章代碼(AID): #1IsBE0Yk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sBE0Yk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