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基隆有修印表機或清噴頭的嗎?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Ray)時間12年前 (2014/01/17 15:17),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家中的印表機好像太久沒用(2年沒印過)噴頭壞掉,只印的出一些雜點跟線 機型是HP的deskjet系列 D2460 不知道這樣有辦法修嗎? 修起來不知道會不會很貴:'(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107.65.150

01/17 15:24, , 1F
HP 的應該換掉墨水匣就好了,不過我很久沒用噴墨的.
01/17 15:24, 1F

01/17 15:24, , 2F
如果噴頭是在墨水匣上,就不用修換掉即可
01/17 15:24, 2F

01/17 15:26, , 3F
把二個墨水夾的底部用清水洗一下,墨水夾保持立著的洗
01/17 15:26, 3F

01/17 15:35, , 4F
我前幾天自修,把hp印表機救起來了
01/17 15:35, 4F

01/17 15:35, , 5F
打開hp的軟體,按下清潔墨水匣的功能就可以了
01/17 15:35, 5F
文章代碼(AID): #1IsDaFS3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sDaFS3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