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人有淘寶網購物需求嗎?已刪文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Dedicate yourself )時間12年前 (2014/01/18 21:57),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自己在大陸支付寶有些小餘額 大概1500RMB 目前大概有幾間集貨站約莫24.26日為年節休息 如果你.妳基隆版友這幾天有淘寶購物需求我能代(Pay) 匯率 1 : 5.04 (1/17臺銀牌告) 小數點後四捨五入 個人為郵政帳戶交易 如果需要別方式存入幫助 也都麻煩私信談 期限到週一 不然我都要留著過年博弈 ~ -- https://www.facebook.com/lure06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234.8 ※ 編輯: stat0108 來自: 1.160.234.8 (01/18 21:59)

01/18 22:55, , 1F
剩餘1000RMB
01/18 22:55, 1F
文章代碼(AID): #1IseXCbT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seXCbT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