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廟口有人拍戲??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YoMan)時間12年前 (2014/01/19 03:06),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剛剛大概凌晨一點多到廟口吃宵夜 看到一個劇組剛拍完收工 請問是在拍什麼 有人知道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1.237.244

01/19 03:28, , 1F
我11點多時有看到正在拍耶
01/19 03:28, 1F
文章代碼(AID): #1Isj2uS9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sj2uS9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