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中山高北上大塞車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無限期待)時間12年前 (2014/01/20 19:27),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從18標下來後 大塞車 目前到汐收 前 面一片紅燈海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66.224.200

01/20 19:37, , 1F
過汐收就好多了!大家行車平安!
01/20 19:37, 1F

01/20 22:26, , 2F
最近這幾天汐收都好塞.....
01/20 22:26, 2F
文章代碼(AID): #1ItGWe4J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tGWe4J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