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秀泰團票($210)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佩佩)時間12年前 (2014/01/20 19:52),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又來了~~~之前有問過一次~但後來就不了了之~~ 因為目前基隆團票沒了~今天有打去基隆秀泰問過~ 現在似乎優惠票只有210的票~可能也不會有$190的票了~~ 所以...想先來問問看有沒有人想一起團購~ 如果有人也想買的話我願意開團~ 團票一張210~全台秀泰皆可使用~ 基本開團張數50張~100張以上可零售 逾期一張加收30~使用期限一樣一年 3D須補差額~依各影城規定~ 大致上是這樣~有意願者推文+張數~請以10張為單位~ 上次看到大家的推文~~~ 我也想過直接辦信用卡~~但信用卡優惠只有平日~而且都是套票~ 我幾乎都是一個人看電影~~實在是不適用.... 還有人說多了$20感覺就沒優惠~~~ 其實我一開始也是這麼想~~~但是只要想到原價$240~優惠$210~差了30元~~ 10張就差了300耶~~~~其實還是很有感啦~~哈哈~~ 想說過年快到了~~~所以來看看有沒有也有需求的朋友們~~ 就麻煩你推文囉~~~~如若成團我會站內信給推文者~~~~感謝各位~~~^^ BTW~今天下班六點多騎車經過中國信託~外面好多人~~有點好奇是在排甚麼嗎?? 再次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5.50.27 ※ 編輯: pei77109 來自: 111.185.50.27 (01/20 19:56)

01/20 20:04, , 1F
+10
01/20 20:04, 1F

01/20 22:32, , 2F
10張謝謝
01/20 22:32, 2F

01/20 22:40, , 3F
中信平日兩百一張 我都一個人看 不過有一段時間沒去秀泰看了
01/20 22:40, 3F

01/21 00:32, , 4F
+10
01/21 00:32, 4F

01/21 20:44, , 5F
早上中國信託也是很多人..也不知道在排甚麼
01/21 20:44, 5F

01/21 22:22, , 6F
中信外在排買公益彩卷整本的
01/21 22:22, 6F

01/22 20:07, , 7F
已成團囉~
01/22 20:07, 7F
文章代碼(AID): #1ItGtaAC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tGtaAC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