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基隆兩天一夜遊行程 請問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babiq)時間12年前 (2014/01/21 00:52), 編輯推噓6(6027)
留言33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發問看完板上大大的推薦後, 自己排了以下行程,希望各位能再給我一點意見 第一天: 到基隆看黃色小鴨,中午吃基隆廟口,之後搭公車到野柳, 野柳逛完之後到金山老街吃晚餐,就在那邊住宿。 不知道各位大大有推薦的住宿嗎?或者還能再排行程? 第二天: 睡到自然醒...然後去三芝或白沙灣, 這兩個點各位比較推薦哪個呢? 去玩這兩個其中一個後,想接著去淡水度過第二天 這樣的行程可以嗎?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144.224

01/21 01:06, , 1F
冬天白沙灣適合嗎... 第二天如果有交通工具可能比較好
01/21 01:06, 1F

01/21 01:08, , 2F
走路跟公車可以考慮去金山海蝕洞跟獅頭山走走 再直接去淡水
01/21 01:08, 2F

01/21 01:10, , 3F
有交通工具可以去個三芝貝殼廟或是沿途的石門洞 富貴角燈塔
01/21 01:10, 3F

01/21 01:11, , 4F
老梅有個風箏發展協會可以自己做風箏再去旁邊的風箏公園放
01/21 01:11, 4F

01/21 01:12, , 5F
只是風箏似乎要先約就是
01/21 01:12, 5F

01/21 01:13, , 6F
不過妳說基隆兩天一夜 其實只有半天在基隆就是...
01/21 01:13, 6F

01/21 01:19, , 7F
我沒有交通工具欸>"<!還是能租機車? 金山海石洞..
01/21 01:19, 7F

01/21 01:19, , 8F
搭公車可以到嗎?
01/21 01:19, 8F

01/21 01:21, , 9F
富貴角燈塔和風箏都要有交通工具才能去嗎?
01/21 01:21, 9F

01/21 01:25, , 10F
如果基隆租機車就是還要回基隆環 似乎就不適合再到淡水
01/21 01:25, 10F

01/21 01:26, , 11F
如果要租機車 可以考慮基隆金山石門兩天 就不要再到淡水
01/21 01:26, 11F

01/21 01:28, , 12F
不然搭公車沿途花很多時間等車 因為點都有點遠
01/21 01:28, 12F

01/21 01:30, , 13F
不然就金山之後就搭車看風景兜風到淡水 感覺比較不會猛等車
01/21 01:30, 13F

01/21 01:33, , 14F
可以先GOOGLE看看比較想去哪些景點或哪裡吃 再考慮要怎麼走
01/21 01:33, 14F

01/21 01:41, , 15F
台灣好行北海岸線很適合你的行程:http://ppt.cc/NSbs
01/21 01:41, 15F

01/21 01:43, , 16F
其實我就是看台灣好行北海岸線排的A_A~不知道那些公車
01/21 01:43, 16F

01/21 01:44, , 17F
會不會很難等?
01/21 01:44, 17F

01/21 01:46, , 18F
看到時刻表了QQ
01/21 01:46, 18F

01/21 01:47, , 19F
時刻表可參考http://ppt.cc/ln,r
01/21 01:47, 19F

01/21 01:47, , 20F
台灣好行等車處-在火車站天橋下的遊客中心,服務人員很親切
01/21 01:47, 20F

01/21 01:48, , 21F
也會熱心介紹景點遊程哦
01/21 01:48, 21F

01/21 02:17, , 22F
謝謝板友>V<~不知道第二天的行程還有推薦的嗎?
01/21 02:17, 22F

01/21 02:17, , 23F
我只能搭公車A_A
01/21 02:17, 23F

01/21 02:25, , 24F
另外有沒有推薦的金山老街住宿呢..有查到金山海灣溫泉旅
01/21 02:25, 24F

01/21 02:25, , 25F
館,不過客滿了...謝謝各位>"<
01/21 02:25, 25F

01/21 03:01, , 26F
金山真的沒什麼東西,金瓜石還比較好
01/21 03:01, 26F

01/21 03:02, , 27F
"舊金山總督溫泉"或青年活動中心查一下
01/21 03:02, 27F

01/21 03:03, , 28F
你冬天去東北角,還去淡水,下雨的話會很爽
01/21 03:03, 28F

01/21 08:09, , 29F
其實說真的 冬天還真不適合來東北部XD 又濕又冷 如果覺得
01/21 08:09, 29F

01/21 08:10, , 30F
去海邊太冷 不然看完小鴨可以搭火車往瑞芳那個方向走
01/21 08:10, 30F

01/21 08:10, , 31F
可以去九份老街或者是黃金博物館 第二天往平溪線那個方向
01/21 08:10, 31F

01/21 08:59, , 32F
冬天去海邊會很想死 尤其你沒開車的話
01/21 08:59, 32F

01/21 10:20, , 33F
看黃色小鴨,中午吃基隆廟口後...接者就拋棄基隆了XD
01/21 10:20, 33F
文章代碼(AID): #1ItLHASN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tLHASN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