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基隆市|廟口早午餐 *三明治‧咖啡可可*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wei)時間12年前 (2014/01/21 16:3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瑋瑋*美食萬歲] 圖文網誌版:http://vivawei.pixnet.net/blog/post/4468371 餐廳名稱:三明治.咖啡可可 消費時間:2014年01月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仁三路(第9號攤位) 電話:0937-053-179 營業時間:07:00-16:00 每人平均價位:70 推薦菜色:雞蛋火腿碳烤三明治 大家所熟知的基隆廟口幾乎都是基隆廟口夜市, 但其實基隆廟口在早上就已經有攤販營業囉! 這一家位於基隆廟口第九攤的攤販從早上七點就開始了, 賣的就是基隆最有名的碳烤三明治! 和晚上的碳烤三明治不同的地方是這裡有內用的地方 也有內用的盤子可裝三明治, 所以就可以找的位置坐下來好好的吃這一餐, 早上七點就有了所以也適合當早餐來吃! 這是店家的menu,看好自己想要吃得直接跟老闆點餐就ok了, 賣的東西也大同小異! 店家一樣有麵包和三明治的區分, 大多數的人來都會點三明治來吃。 店家炭烤的爐火其實也就只有這樣小小一個, 人多的時候應該也是供不應求。 煎蛋的部份是用這樣的平底鍋, 感覺的出來蛋是很嫩的那種,口感很細緻。 煎好的蛋會放在一旁,會加入客人所點的三明治中, 所以點三明治的話最好還是加個蛋感覺比較滿足。 店家在三明治中也加了小黃瓜,吃起來的口感會清爽許多。 店家的三明治都是現點現做,當天是很冷的下雨天, 所以幾乎不需要等待馬上就做好我們的餐點了! 因為我們剛剛才吃完「阿華炒麵」, 所以我們來這邊就只點了一份打算兩個人一起吃啦。 *熱巧克力:25元。 前一天晚上吃了愛四路的第十攤,當時點的是冰巧克力, 所以今天想說換熱的喝喝看, 但是用這樣的紙杯裝就要價25元,喝起來也十分普通, 很像自己泡的,覺得價格實在太高:((( 接著就是店家的重頭戲,也就是碳烤三明治, 等於我這兩天已經吃了三家碳烤三明治呢! *雞蛋火腿碳烤三明治:45元。 本來是想要吃豬排口味的,但是當天抵達已經是下午一點, 店家表示豬排都已經銷售一空了。 但我覺得基隆廟口第九攤的碳烤三明治炭烤味沒那麼重, 感覺只烤了一下下下而已, 相較昨天的愛四路第十攤碳烤三明治, 我們一致都比較喜歡昨天的那一家呢! 所以如果有來到基隆廟口的話, 早上七點到下午四點以前的話就是 到廟口裡面的第九攤吃碳烤三明治, 然後下午四點到凌晨十二點的話就是到愛四路吃第十攤的碳烤三明治, 在基隆等於從早到晚都能吃到碳烤三明治呢! 一天吃了三天的碳烤三明治, 其實讓我最近都不太敢再吃跟三明治有關的食物了啦!哈哈哈 整體而言我的排名是:士林豐勝號→基隆愛四路碳烤三明治 →基隆廟口第九攤三明治咖啡可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1.230.157
文章代碼(AID): #1ItZ0sDy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tZ0sDy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