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市區有幫忙洗機車的店嗎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yeah~)時間12年前 (2014/01/22 14:19),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車大概整年沒洗 純粹是過年到了想整理 (順便抱怨,白車真煩,自以為淑女騎白色很秀氣) 想找有在幫機車的店(有打蠟更好)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2.5.212

01/22 14:54, , 1F
其實去自助洗車還滿方便的
01/22 14:54, 1F

01/22 14:59, , 2F
南榮路有的樣子 往市區方向那一邊還沒過隧道(單向)
01/22 14:59, 2F

01/22 17:01, , 3F
成功市場對面郵局那條路進去的機車行有洗車和打蠟$150左右
01/22 17:01, 3F

01/22 17:16, , 4F
謝謝各位
01/22 17:16, 4F

01/22 17:17, , 5F
不想自己洗是因為我覺得打蠟好累
01/22 17:17, 5F

01/22 17:17, , 6F
力氣也不多馬上就沒力~再次感謝
01/22 17:17, 6F

01/22 19:43, , 7F
基本上有洗汽車都可以洗機車 天祐對面那間也可以
01/22 19:43, 7F

01/22 23:41, , 8F
基隆女中對面的中油旁邊也有自助洗車的 一次投10元那種
01/22 23:41, 8F
文章代碼(AID): #1ItsBgA8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tsBgA8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