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包圍國民黨黨部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生活總有新鮮事)時間12年前 (2014/03/21 20:40), 編輯推噓2(7510)
留言22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 引述《vanilladream (Hayama)》之銘言: : ※ 引述《tanya0918 (Tanya)》之銘言: : : 一起響應反黑箱擴大抗爭活動!! : : 雖然包圍這個黨部會是全臺灣最艱困的 : : 還是想揪個團 至少送個太陽花致意 : : 想一起去的朋友可以站內信給我 : : 我們可以約時間一起靜坐 : : 沒空的朋友也可以打電話向立委施壓 : 憲法核心自由民主之價值 : 在於落實 實質之法治國精神 : 而非形式上的法治 : 人民授權給民主代議士 並不代表身為國家主體的人民 : 便從此喪失其行使民權 : 淪為國家宰制的客體!! : 當代議民主政治失靈 : 人民有權利 站出來!! : 希望更多的市民 關心台灣 愛這片養育我們的土地 : 以上只是個人小小的心得 : 也在此 替林飛帆學弟盡一點力量!!! : 謝謝 小弟認為馬確實無能 但是我敢保證就算包圍所有國民黨黨部也不會對各位的訴求有所改善 而是淪為綠營順水推舟的政治手段 如果還沒有這種嗅覺 那就繼續內鬥吧 我們只會離國際越來越遠 是整個立法院、立委沒做好事情,怎麼不發動包圍藍綠黨部勒?? 還說陳林沒有政治立場,我不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6.101

03/21 20:43, , 1F
國民黨就是吃定人民~如果不遍地開花~他照樣不回應~
03/21 20:43, 1F

03/21 20:44, , 2F
所謂的政治立場~今天國民黨~對於反對者一律講成藍綠惡鬥
03/21 20:44, 2F

03/21 20:45, , 3F
變成選民都沒有罪~難怪郝伯伯講過~可以反對政府~但不能
03/21 20:45, 3F

03/21 20:48, , 4F
想想陳ox如果是誤國,那現今這位說他賣台也不過份了我想
03/21 20:48, 4F

03/21 20:56, , 5F
有政治立場就不能大聲講話嗎 偷偷摸摸的人才不能大聲講話
03/21 20:56, 5F

03/21 20:59, , 6F
強行通過的人是哪黨的 想一想就知道為什麼了
03/21 20:59, 6F

03/21 21:03, , 7F
沒膽受公開透明!!! 如果真那樣棒的政策 需要害怕嗎
03/21 21:03, 7F

03/21 21:11, , 8F
的確他們公布的活動可能不完全符合最原本的訴求
03/21 21:11, 8F

03/21 21:12, , 9F
但是我覺得這個方法可以讓無法在現場的人向始作俑者表達
03/21 21:12, 9F

03/21 21:13, , 10F
不滿 簡單的送個花或貼個便利貼或打電話給立委 讓他們感
03/21 21:13, 10F

03/21 21:15, , 11F
嗅到了然後呢?
03/21 21:15, 11F

03/21 21:15, , 12F
受到我們的不滿 不論你是反黑箱 反服貿 還是反議會失靈
03/21 21:15, 12F

03/21 22:25, , 13F
啊這次強行通過就國民黨幹的 主席也在裝死 找國民黨奇怪嗎?
03/21 22:25, 13F

03/21 22:47, , 14F
03/21 22:47, 14F

03/21 23:26, , 15F
並沒有人成為綠營的政治手段!別急著讓這些學生戴上帽子
03/21 23:26, 15F

03/21 23:45, , 16F
好個順水推舟阿
03/21 23:45, 16F

03/22 00:03, , 17F
好笑
03/22 00:03, 17F

03/22 00:04, , 18F
這篇沒有政治立場我也不信
03/22 00:04, 18F

03/22 00:30, , 19F
耶穌得永生
03/22 00:30, 19F

03/22 00:58, , 20F
我認為強行通過是不對沒錯,但是在野黨也沒有想辦法好好
03/22 00:58, 20F

03/22 01:00, , 21F
聽起來好像很公平,但現在是誰在執政阿 總統還是阿扁嗎?
03/22 01:00, 21F

03/22 01:06, , 22F
與本板無關的政治討論還請移駕專板 此篇先鎖文
03/22 01:06, 22F
文章代碼(AID): #1JB3Cb3s (Keelu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B3Cb3s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