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包圍國民黨黨部已刪文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先認真的就輸了。)時間12年前 (2014/03/22 14:14), 編輯推噓3(414)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 引述《sitifan ()》之銘言: : 戴立忍: : 陳玉勳導演說得好:『台灣那些家長們,你們為了小孩將來的前途,不惜代價地找好學校 : 、找才藝班學英文、補數學,念茲在茲地希望小孩出社會能找個好工作。 : 昨天國民黨花3分鐘結束了你們這些家長的一切努力,你們居然沒感覺、不生氣?』 個人建議,不要分散力量。 集中在台北。資源也比較集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94.138 ※ 編輯: a9202507 來自: 114.24.94.138 (03/22 14:16)

03/22 14:28, , 1F
台北場+1
03/22 14:28, 1F

03/22 17:42, , 2F
圍那邊真不錯,極樂寺很近也順便圍一圍
03/22 17:42, 2F

03/23 04:09, , 3F
謝謝所有的朋友的支持!有每一個人的努力!
03/23 04:09, 3F

03/23 04:10, , 4F
今天才會喚起全台灣更多人關心!死也要懂兇手啊!!
03/23 04:10, 4F

03/23 10:02, , 5F
別人更差 基隆人只好繼續投藍 基隆人也很無奈
03/23 10:02, 5F

03/23 10:02, , 6F
沒有選擇
03/23 10:02, 6F

03/23 13:01, , 7F
不要在那邊藍阿綠呀得好嗎 討人厭
03/23 13:01, 7F

03/24 07:41, , 8F
怎麼某人推文一直常出現阿 而且都同樣推文 這件事跟藍綠
03/24 07:41, 8F

03/24 07:41, , 9F
無關 好嗎
03/24 07:41, 9F
文章代碼(AID): #1JBIfOyr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JBIfOyr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