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基隆市府編2億 15道路將改善刨鋪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不正常人類研究所所長)時間12年前 (2014/03/28 23:47), 編輯推噓10(1225)
留言19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god205 (工作/音樂/生命)》之銘言: : 〔自由時報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基隆市今年編列兩億元預算,全市有十五條道路將進 : 行路基改良、道路刨鋪,日前已經發包,陸續施工。 : 基隆市前幾年道路坑坑洞洞,常為用路人詬病,市府去年開始編列兩億元預算,更新、養 : 護道路工程,除重車路面,同時將人手孔下地,目前已減少四百多個人手孔蓋,只保留必 : 要的防災和民生孔蓋,維持道路的平整。 : 今年市府工務處再度編列兩億元道路養護預算,進行十五條道路的路基改善與路面刨鋪, : 上週已完成發包,最近就會陸續開始施工。 : 工務處養護工程科長簡翊哲說,今年預計要施工改善的路段,包括中和路、中華路、培德 : 路(東信路至孝東路口)、深澳坑路(東光路口至深溪路口)、崇法街(調查站至東光路 : 口)、自治北街、工建路、大德路(實踐路口至堵南街口)、八堵路(八堵車站至大華橋 : 前)、過港路、武聖街、武嶺街、東光路(翠峰山莊-崇法街口)、豐稔街路、和平街等 : 路段路基改良。 : 不過,基隆市道路狹小,又要考量車流量問題,部分路段無法在白天施工,必須改為夜間 : 施作。同時,配合污水下水道施工,有部分路段路基改善後,要等下水道工程完工後,再 : 全線刨鋪,維持路面一致性。 : http://ppt.cc/bGAq 這個,路不平也不能全怪市府施工不當。因為路面鋪設柏油需要高溫,才能壓得密實 ,壓完之後,要緩慢降溫,這樣路面強度才夠(通常是2小時,不能通行,要讓他緩慢降溫) 。但是,如果鋪設柏油,遇到下雨,就ZZZ,或是剛鋪完就有車開過去也GG,降溫過快,強 度不夠,就會有點結球,就容易出坑。一旦坑洞產生,又積水,又讓車輛繼續壓,則會更 快破壞周圍的路面,造成坑洞更大。 -- 作者 taco20 () 看板 joke 標題 [XD] 黑武士:這小女孩有前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5mK7dzyUkM

04/15 14:16,
這事件告訴我們 男孩勇於跟惡勢力搏鬥
04/15 14:16

04/15 14:17,
女孩愛上惡勢力
04/15 14:17

04/15 14:17,
所以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04/15 14:1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120.24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eelung/M.1396021672.A.386.html

03/29 00:12, , 1F
不是施工不當的問題 是路不平已存在很久 選舉到了才做
03/29 00:12, 1F

03/29 08:22, , 2F
[新聞] 路無三日平? 瀝青有弊
03/29 08:22, 2F

03/29 08:23, , 3F

03/29 09:51, , 4F
所以路不平是基隆的宿命囉?常下雨的城市也是這樣囉?
03/29 09:51, 4F

03/29 10:24, , 5F
倫敦雨也沒下的比較少,路就沒有這麼不平
03/29 10:24, 5F

03/29 14:34, , 6F
這也是一種說詞啦,不過反觀夏季鋪路的路段路況好像....
03/29 14:34, 6F

03/29 14:35, , 7F
如果鋪完後又施工還是沒差啊QQ 同一個地方挖n遍了
03/29 14:35, 7F

03/29 15:39, , 8F
舖了又挖,挖了又舖(無解,結案
03/29 15:39, 8F

03/29 21:27, , 9F
八堵路終於要鋪平了 騎機車走那條都很怕摔倒
03/29 21:27, 9F

03/30 01:49, , 10F
還是搞不懂,這些難道不能克服嗎 台灣的技術有這麼差嗎?
03/30 01:49, 10F

03/30 09:01, , 11F
拿倫敦跟基隆比是無知還是要炫耀自己去過英國
03/30 09:01, 11F

03/30 09:01, , 12F
降雨量根本差多了
03/30 09:01, 12F

03/30 09:41, , 13F
去年某月一個月只下一天雨. 拿天氣來當鋪路藉口根本
03/30 09:41, 13F

03/30 14:07, , 14F
為什麼沒有麥金路靠近基金一路的那段上坡,超爛的!
03/30 14:07, 14F

03/31 04:34, , 15F
高架下到四腳亭的源遠路勒??
03/31 04:34, 15F

03/31 13:27, , 16F
台灣人什麼都馬可以克服,只看有沒有心而已,回扣偷工居多啦
03/31 13:27, 16F

03/31 17:24, , 17F
紅的明顯.鋪完養護要6小才夠,台北路平就6小時
03/31 17:24, 17F

04/04 13:26, , 18F
全年都在挖路 沒平過啊 暖暖也是
04/04 13:26, 18F

04/05 18:53, , 19F
別浪費錢了!
04/05 18:53, 19F
文章代碼(AID): #1JDPceE6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JDPceE6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