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基隆國小特教/資源班任教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きずく*~)時間12年前 (2014/03/31 15:07),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年想調回基隆 但是對基隆國小特教/資源班的環境認識不夠深 只要是在基隆的國小,不限地區, 若您是特教老師,希望您能和我分享身在其中的感受 若您是普通班老師,也希望您可以分享您看到的學校特教環境~ 總之,願意和我分享我都很感謝! 希望板上的前輩可以給我些建議 若不方便,站內信也可以^^ 謝謝! 想知道: 1.校內行政風氣是否和諧? 2.與夥伴間的相處是否融洽? 3.普師與特師的溝通是否良好? 4.學校(校長)是否支持特教? 5.是否有輪調機制?(擔任行政 及 班別輪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1.179.10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eelung/M.1396249628.A.24A.htmlKizuku:轉錄至看板 Teacher 03/31 15:07

03/31 15:13, , 1F
建議可以去中正國小~特教資源中心及中心學校
03/31 15:13, 1F

04/03 20:55, , 2F
好難得看到有人要調回基隆~歡迎歡迎
04/03 20:55, 2F
Kizuku:轉錄至看板 sp_teacher 04/14 10:36
文章代碼(AID): #1JEHGS9A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JEHGS9A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