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基隆國小特教/資源班任教
今年想調回基隆
但是對基隆國小特教/資源班的環境認識不夠深
只要是在基隆的國小,不限地區,
若您是特教老師,希望您能和我分享身在其中的感受
若您是普通班老師,也希望您可以分享您看到的學校特教環境~
總之,願意和我分享我都很感謝!
希望板上的前輩可以給我些建議
若不方便,站內信也可以^^
謝謝!
想知道:
1.校內行政風氣是否和諧?
2.與夥伴間的相處是否融洽?
3.普師與特師的溝通是否良好?
4.學校(校長)是否支持特教?
5.是否有輪調機制?(擔任行政 及 班別輪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1.179.10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eelung/M.1396249628.A.24A.html
※ Kizuku:轉錄至看板 Teacher 03/31 15:07
→
03/31 15:13, , 1F
03/31 15:13, 1F
推
04/03 20:55, , 2F
04/03 20:55, 2F
※ Kizuku:轉錄至看板 sp_teacher 04/14 10:36
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