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四方型的蔥麵包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感覺有可能也是錯覺)時間12年前 (2014/04/01 01:01),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前有吃過一種蔥麵包 印象中他長的是四四方方的 蠻大一片 然後上面有灑蔥 吃起來很滿足 價錢印象中是5x.6x 以前都是托人買的 現在想自己買來吃 但卻不知道地點 不知道有沒有人吃過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16.4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eelung/M.1396285267.A.34C.html

04/01 01:29, , 1F
便利商店的香蔥麵包? 也是有做成方形的啦
04/01 01:29, 1F

04/01 02:40, , 2F
裡面有包東西嗎?還是僅外面灑蔥?
04/01 02:40, 2F

04/01 05:47, , 3F
不知道是不是你要的。信義市場旁邊郵局對面有一家。
04/01 05:47, 3F

04/01 05:49, , 4F
抱歉,看錯,你是要找麵包。那是蔥餅。
04/01 05:49, 4F

04/03 11:45, , 5F
樓上那家超好吃的!!!!!!!!!!!!!!!
04/03 11:45, 5F

04/05 17:58, , 6F
是costco那種嗎 便宜又好吃
04/05 17:58, 6F
文章代碼(AID): #1JEPzJDC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JEPzJDC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