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清明連假想借戶外冰桶<已徵到>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你給的安寧)時間12年前 (2014/04/01 11:4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這個禮拜連假(4/4~6)要和同學一起去司馬庫斯露營 想要和熱心的鄉民朋友們借用冰桶3天 小弟以星巴克大杯一杯做為回報(不喜歡星巴克也可以再討論><) 希望能在禮拜四之前借到^_^ 如果因為天候不佳而取消露營也會請熱心的你喝飲料~ 如果如期借到可能要一兩天(4/7~8)後清洗後再還給你 感謝感謝,罷託罷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10.1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eelung/M.1396323657.A.002.html
文章代碼(AID): #1JEZL902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JEZL902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