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悅心園素食料理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hiyado)時間12年前 (2014/04/01 11:58), 編輯推噓8(801)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最近想帶家人去吃個飯,無奈發現老爸最近有糖尿病的情況 苦思之下只好帶家人去吃素食餐廳,基隆的素食餐廳只有悅心園看起來比較不錯 但是小弟打了好幾次電話去都沒回應,不知道是他們收店了嗎? 如果是收店了...有鄉民朋友們知道基隆還有哪家不錯的素餐廳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1.68.5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eelung/M.1396324725.A.A3B.html

04/01 14:40, , 1F
前幾天經過,看鐵門是拉下的
04/01 14:40, 1F

04/01 14:41, , 2F
極樂寺的滴水坊,個人覺得還不錯
04/01 14:41, 2F

04/01 15:32, , 3F
推滴水坊
04/01 15:32, 3F

04/02 00:36, , 4F
孝三大腸圈隔壁的素食店超好吃!!!!!而且超便宜,會上癮
04/02 00:36, 4F

04/02 02:41, , 5F
滴水坊評價好像很兩極 有人想一起去吃吃看嗎? XD
04/02 02:41, 5F

04/02 11:34, , 6F
四樓說的店名叫什麼啊?
04/02 11:34, 6F

04/02 14:23, , 7F
滴水坊的極樂麵連我老公都說不錯吃~其它東西我覺得普通
04/02 14:23, 7F

04/05 20:48, , 8F
易香陵也不錯啊,吃了好幾次~
04/05 20:48, 8F

07/13 01:54, , 9F
悅心園是正常營業的,周六才去吃
07/13 01:54, 9F
文章代碼(AID): #1JEZbrex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JEZbrex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