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學圍棋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平凡過日的阿珠)時間12年前 (2014/04/03 01:1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最近生活想學點東西 最近想學圍棋 不知道有沒有推薦的 想在平日下班後去學學 最好上課是在晚上7點後的 麻煩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167.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eelung/M.1396458639.A.230.html

04/03 11:26, , 1F
滿多地方有的。安和一街我之前有去學過,很多小學生。
04/03 11:26, 1F
文章代碼(AID): #1JF4IF8m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JF4IF8m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