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葡式蛋塔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KU HAN HSIANG)時間12年前 (2014/04/03 13:14), 12年前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自從蛋塔工廠倒的之後 就不知到基隆哪邊有在賣葡式蛋塔了 之前在安樂市場裡面買過 可是最近去看都沒有 有沒有人知道基隆哪邊還有賣葡式蛋塔!? 肯德基的有點貴... 實在買不下手 記得當初在安樂市場買10個1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4.120.17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eelung/M.1396502075.A.FE0.html

04/03 13:18, , 1F
肯德基
04/03 13:18, 1F
※ 編輯: z1235379999 (112.104.120.177), 04/03/2014 13:20:16

04/03 13:27, , 2F
肯德基的最好吃!!
04/03 13:27, 2F

04/03 13:29, , 3F
可是我之前吃安樂市場的也很好吃....
04/03 13:29, 3F

04/03 21:59, , 4F
吃到後來也是覺得肯德基最好吃...
04/03 21:59, 4F

04/03 23:21, , 5F
蛋塔工廠倒了?!我還在104上面看到昨天貼訊息出來徵人@@
04/03 23:21, 5F

04/05 03:13, , 6F
肯德基+1
04/05 03:13, 6F
文章代碼(AID): #1JFEux_W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JFEux_W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