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前往八斗子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ing)時間12年前 (2014/04/04 00:21), 12年前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趁著空檔排了假想去八斗子走走 安排路線時發現因為海科館開幕所以有深澳支線可以抵達海科館 想詢問如果是坐火車在海科館站下車的話 會離步行前往潮境公園、望幽谷的那一段路很遠嗎? 如果會的話、可能就還是考慮先坐到基隆在換公車前往八斗子了 另外想詢問星期一、八斗子漁港周邊的店家會有營業嗎? 想說順便吃個晚餐在走~ 若有推薦的店家也歡迎告知:)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251.11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eelung/M.1396542088.A.770.html ※ 編輯: hkuma (36.224.251.115), 04/04/2014 00:22:24

04/04 00:34, , 1F
1.不遠,車站走到調和街口或是平浪橋都500M內
04/04 00:34, 1F

04/04 00:35, , 2F
2.週一中午剛去,潮境的店家有開的不多,晚上就不知道了
04/04 00:35, 2F
文章代碼(AID): #1JFOg8Tm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JFOg8Tm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