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前往八斗子
趁著空檔排了假想去八斗子走走
安排路線時發現因為海科館開幕所以有深澳支線可以抵達海科館
想詢問如果是坐火車在海科館站下車的話
會離步行前往潮境公園、望幽谷的那一段路很遠嗎?
如果會的話、可能就還是考慮先坐到基隆在換公車前往八斗子了
另外想詢問星期一、八斗子漁港周邊的店家會有營業嗎?
想說順便吃個晚餐在走~
若有推薦的店家也歡迎告知:)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251.11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eelung/M.1396542088.A.770.html
※ 編輯: hkuma (36.224.251.115), 04/04/2014 00:22:24
→
04/04 00:34, , 1F
04/04 00:34, 1F
→
04/04 00:35, , 2F
04/04 00:35, 2F
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