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現在要從臺北回家嗎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Madison)時間12年前 (2014/04/05 00:12), 編輯推噓8(805)
留言13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跟朋友兩人在北車因為時間估算錯誤,跪求有人一起搭小黃或好心人幫忙運回家…… 現在兩人無助在北車徘徊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9.137.18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eelung/M.1396627961.A.B44.html

04/05 00:17, , 1F
可惜我剛剛小酌了一番~ 建議如果真的沒車可叫大象計程車...
04/05 00:17, 1F

04/05 01:40, , 2F
以前和欣有開24小時到基隆,但後來撐不下去
04/05 01:40, 2F

04/05 02:26, , 3F
以前我是去賣當勞坐到天亮~現在你可以去立法院那躺一下
04/05 02:26, 3F

04/05 03:01, , 4F
默默推立院+1 溫暖的地方~ 現在去借地毯+棉被睡一下吧
04/05 03:01, 4F

04/05 07:18, , 5F
半夜到一點還有區間車到七堵,怎不搭到七堵再轉小黃?
04/05 07:18, 5F

04/05 08:47, , 6F
推,立院
04/05 08:47, 6F

04/05 12:10, , 7F
我很好奇原po後來怎麼了
04/05 12:10, 7F

04/05 16:51, , 8F
不要問~很可怕~
04/05 16:51, 8F

04/05 18:58, , 9F
走去立院吧 至少有人可以陪你 隔天早再肥來
04/05 18:58, 9F

04/06 12:04, , 10F
哈哈,真的立法院有宵夜有溫暖
04/06 12:04, 10F

04/06 16:19, , 11F
這麼多基隆鄉親在關心,原po沒來報個平安啊?
04/06 16:19, 11F

04/06 21:07, , 12F
原po就在樓上啊 XD
04/06 21:07, 12F

04/07 23:37, , 13F
哈哈哈!恕小弟眼殘
04/07 23:37, 13F
文章代碼(AID): #1JFjdvj4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JFjdvj4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