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彰銀外的炒飯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Hanny)時間12年前 (2014/04/05 14:06), 編輯推噓14(1405)
留言19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彰化銀行外面賣炒飯炒麵的那攤 炒飯真的很香又很好吃!! (生活了26年第一次吃) 昨天爲了吃臭豆腐但沒位子 就坐炒飯那邊 隨便點了羊柳炒飯$70 沒想到讓臭豆腐變成配角了 炒飯整個就是鬆鬆的粒粒分明 不會像很多炒飯很油 重點是每一口都超級香阿! 有人跟我有同感嗎? 不知道爲什麼沒人討論~ 只看到版上有一篇文章,但也因為大麥雞蛋糕而沒有人回覆炒飯的事哈哈 而且感覺生意沒有很好 老闆幾乎都坐在我們對面 默默看著路人經過! 臭豆腐的生意倒是好到一直沒位 (話說怎麼覺得賣臭豆腐的人不一樣了?看起來很和善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244.13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eelung/M.1396678004.A.E9A.html

04/05 14:18, , 1F
臭豆腐的男老闆最近因病去世了
04/05 14:18, 1F

04/05 14:45, , 2F
樓上說的是染金髮 吃檳榔那位?! 看起來還很年輕欸
04/05 14:45, 2F

04/05 15:42, , 3F
會嗎 我記得以前晚餐時段去買都要等很久@@
04/05 15:42, 3F

04/05 16:21, , 4F
那老闆檳榔吃成那樣 早死也不奇怪
04/05 16:21, 4F

04/05 16:25, , 5F
那老闆住我家附近 最近喪禮辦很大 有傳言吸毒...只是人
04/05 16:25, 5F

04/05 16:25, , 6F
都死了再討論八卦好像也不太好ˊ_ˋ 反正似乎很複雜
04/05 16:25, 6F

04/05 20:37, , 7F
覺得仁愛國小附近 JAJA還不錯吃 份量也夠
04/05 20:37, 7F

04/05 20:38, , 8F
JAJA是哪家
04/05 20:38, 8F

04/05 20:52, , 9F
學生堂對面那街小吃攤 有個賣泡菜的快餐店
04/05 20:52, 9F

04/05 20:53, , 10F
學生堂在哪?
04/05 20:53, 10F

04/05 20:54, , 11F
回樓上,在萬丹紅豆餅隔壁,還不錯!
04/05 20:54, 11F

04/06 00:51, , 12F
以前念世新後門也有JAJA每次都拉肚子XD下次吃吃看基隆的
04/06 00:51, 12F

04/06 03:30, , 13F
那家炒飯以前常吃~很喜歡
04/06 03:30, 13F

04/06 09:23, , 14F
推JAJA 另外學生堂旁面的麵疙瘩也很好吃!!
04/06 09:23, 14F

04/06 10:05, , 15F
炒飯我個人很推遠東蚵仔煎!
04/06 10:05, 15F

04/06 12:03, , 16F
推遠東
04/06 12:03, 16F

04/06 16:02, , 17F
遠東蚵仔煎的炒飯大推+1 米飯粒粒分明 蛋汁又均勻包覆
04/06 16:02, 17F

04/06 20:42, , 18F
請問遠東在哪?
04/06 20:42, 18F

04/07 01:28, , 19F
我吃遠東的炒麵 加十元超大
04/07 01:28, 19F
文章代碼(AID): #1JFvrqwQ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JFvrqwQ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