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台鐵捷運化是口號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我會好好的)時間12年前 (2014/04/07 18:50),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從台北1813時搭"自強號"!!到松山避車到1836才離開!!中間的20分被吃掉!!還要停個南港 矽止 七堵 八堵 最後基隆!!咦 坐個"自強號"怎麼跟阿福號時間一樣ㄚ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127.16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eelung/M.1396867817.A.0E9.html

04/07 20:45, , 1F
你要是有注意 晚上那幾班的時刻表原本就是這麼阿福押~
04/07 20:45, 1F

04/07 21:16, , 2F
北上不是有專用第三軌?
04/07 21:16, 2F

04/08 00:09, , 3F
原來是打著自強號之名 行ㄚ福號之實
04/08 00:09, 3F

04/08 02:08, , 4F
自強區間化
04/08 02:08, 4F

04/08 11:28, , 5F
捷運化就是走走停停啊,基隆比較需要的是直達車吧
04/08 11:28, 5F
文章代碼(AID): #1JGeBf3f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JGeBf3f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