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基隆-台北台鐵通勤中華3G網路問題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puregon)時間12年前 (2014/04/08 17:58), 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4/1 NP到中華電信後,每天搭火車基隆-台北間, 網路速度都很慢,常常會有 3G H H+ E 沒訊號 等狀態在跳動, 全程 40 mins 約有 30mins 是不能使用的.... 期間已經進線客服2次、臨櫃1次做反應,也重設線路2次,也跟機房人員通過電話, 但情況還是一樣 orz 請問有其他人有遇到一樣的情況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1.193.16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eelung/M.1396951114.A.F03.html

04/08 19:47, , 1F
除了臺北-松山-南港到站才有訊號 都很順啊
04/08 19:47, 1F

04/08 19:48, , 2F
我也是每天一路滑回基隆
04/08 19:48, 2F

04/08 21:00, , 3F
同樓上
04/08 21:00, 3F

04/08 22:17, , 4F
很常有這情形+1
04/08 22:17, 4F

04/09 01:00, , 5F
不管是哪一家電信業者 行進間會發生這種狀況是正常的
04/09 01:00, 5F

04/09 01:52, , 6F
在地下鐵路才比較不順 其他在地上鐵路都還滿順的
04/09 01:52, 6F

04/09 09:01, , 7F
只有汐科→南港中間有一段必然沒有網路,超奇怪的
04/09 09:01, 7F

04/09 20:59, , 8F
遠傳南港到汐科間也有一段完全沒有訊號 (無語音及網路)
04/09 20:59, 8F

04/09 21:09, , 9F
那段連中華好像也會沒訊號,到底是什麼秘密基地呀?
04/09 21:09, 9F

04/11 00:30, , 10F
地下段收訊很差...
04/11 00:30, 10F

04/11 01:03, , 11F
同一樓,然後隧道常常沒收訊,我通常出了地下段才
04/11 01:03, 11F

04/11 01:04, , 12F
開始滑。是說幾年前從板橋到山佳(的樣子)講電話必斷XD
04/11 01:04, 12F
文章代碼(AID): #1JGyXAy3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JGyXAy3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