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百福水樣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阿波羅)時間12年前 (2014/04/17 13:0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到底 百福水樣 還有在運作嗎?? 之前去的時候 一次要250 感覺有點貴 而且設施好像沒有 當初最早開的時候好? 想問說 一次要買多少張票 會有打折優惠之類的? 想在順便問一下 海大的游泳池 便宜嗎?? 還有海大游泳池環境怎麼樣? 希望各位能提供一些意見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0.224.9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eelung/M.1397710983.A.ABA.html

04/17 13:20, , 1F
好像買10次,1500元。
04/17 13:20, 1F
文章代碼(AID): #1JJs27gw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JJs27gw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