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買SONY Z2但手機合約還未到期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travel)時間12年前 (2014/04/18 13:48),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有沒有人想續約但不想拿手機呢?? 我想買SONY Z2但卡手機合約還未到期 價錢可以談談看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35.1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eelung/M.1397800101.A.BD1.html

04/18 20:11, , 1F
Z2是好手機!!!!
04/18 20:11, 1F

04/18 22:20, , 2F
真的齁!!好想趕快入手阿~~~
04/18 22:20, 2F
文章代碼(AID): #1JKBoblH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JKBoblH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