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徵 英文一對一對話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ub時間13年前 (2013/08/03 03:57),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之前在英文版幫人練口說,但弄得有一點火大,那個人搞的讓我覺得,他只是想把妹. 而已。既然原po只能夠提供一杯飲料,那麼老師幾乎是無償的幫忙你,我想,英語口語. 能力能到流利的人,也不會想賺你這一杯飲料,所以你在上課之前,你可能要自己作一. 些準備. 1. 自己準備教材或主題-. 因為是無償,所以不
(還有287個字)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lychichi (8/6~21去上海)時間13年前 (2013/08/03 01:35),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因為不知道妳程度怎樣,無法給詳細的建議. (像是多益幾分之類的,程度不同學習的策略也有差). 不過如果只是想練習發音. 我推薦妳下面這個網站. English Central. http://www.englishcentral.com/courses#!/index/all/all/popular
(還有610個字)

推噓12(13推 1噓 15→)留言2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srcyc (tsrcyc)時間13年前 (2013/07/31 19: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家好. 我是一個非常想要考取空服員的女生 因為英文口說一直是我的障礙. 但是礙於現實面 我無法真的花很多錢台北找家教老師. 不知是否有人願意幫助我 上課時間周一到六 時間五點半後 我都可以配合. 周日也都可以 每次上課可能請老師喝杯飲料. 或是有人知道基隆學英文(除地球村) 也可寄私信告訴我 謝謝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