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 英文一對一對話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tsrcyc)時間13年前 (2013/07/31 19:56), 編輯推噓12(13115)
留言29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大家好 我是一個非常想要考取空服員的女生 因為英文口說一直是我的障礙 但是礙於現實面 我無法真的花很多錢台北找家教老師 不知是否有人願意幫助我 上課時間周一到六 時間五點半後 我都可以配合 周日也都可以 每次上課可能請老師喝杯飲料 或是有人知道基隆學英文(除地球村) 也可寄私信告訴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83.85

07/31 20:09, , 1F
口說其實自己練就可以了...
07/31 20:09, 1F

07/31 20:22, , 2F
因為我很想改進發音 謝謝
07/31 20:22, 2F

07/31 20:28, , 3F
可以試看看專長交換or自己練習 空服的英文要求沒很高
07/31 20:28, 3F

07/31 20:37, , 4F
謝謝大家 但是我好像真的沒有甚麼專長耶 抱歉
07/31 20:37, 4F

07/31 20:49, , 5F
沒有專長交換然後報酬是一杯飲料,只能等待nice的鄉民了
07/31 20:49, 5F

07/31 20:56, , 6F
po上真相搞不好就會出現一堆nice鄉民
07/31 20:56, 6F

07/31 20:57, , 7F
可以PO文揪英文口說團 或者http://lang-8.com/
07/31 20:57, 7F

07/31 20:58, , 8F
連結是從托福版看到的 附上你會的語言和想學的語言
07/31 20:58, 8F

07/31 21:02, , 9F
當CCR阿
07/31 21:02, 9F

07/31 21:24, , 10F
可以去讀書會板或是航空板徵人 有見過開相關的讀書會
07/31 21:24, 10F

07/31 21:48, , 11F
英文電影,電台,CNN多看...
07/31 21:48, 11F

07/31 22:26, , 12F
海洋大學的資源可多利用,通常都免費
07/31 22:26, 12F

07/31 23:11, , 13F
某ID有事嗎 = = 嘖
07/31 23:11, 13F

07/31 23:12, , 14F
之前板上好像有版友糾英文讀書會?
07/31 23:12, 14F

07/31 23:27, , 15F
之前義一路星巴克有個老外在徵家教學生 300/hr
07/31 23:27, 15F

07/31 23:28, , 16F
有興趣可以去星巴克逛看看
07/31 23:28, 16F

08/01 08:33, , 17F
天下沒白吃的午餐,一杯飲料的報酬這...
08/01 08:33, 17F

08/01 08:51, , 18F
不是對方別有目的,就是程度不符你期望... ...
08/01 08:51, 18F

08/01 08:52, , 19F
英文口說流利且能 "指導" 不可能用一杯飲料打發
08/01 08:52, 19F

08/01 08:54, , 20F
記得直前有版友在揪團去廖媽媽店內開英文讀書會耶?
08/01 08:54, 20F

08/01 10:15, , 21F
推樓上a大跟P大,女生還是小心一點為妙>"<
08/01 10:15, 21F

08/01 10:44, , 22F
如果是想改進發音的話,這需要的是專業教師.
08/01 10:44, 22F

08/01 10:45, , 23F
即便是老外,發音也不見得標準...
08/01 10:45, 23F

08/01 12:18, , 24F
~支持開放買賣歐美俄中防衛型手槍+廢除死刑~是真正愛TW~
08/01 12:18, 24F

08/01 16:56, , 25F
不知道有沒有高職老師可以幫忙指導試教?報酬可議 XD
08/01 16:56, 25F

08/01 16:57, , 26F
另外之前在版上看過版友揪mos英文會話團
08/01 16:57, 26F

08/01 22:10, , 27F
想加會話團xd
08/01 22:10, 27F

08/01 22:30, , 28F
純噓一杯飲料..............
08/01 22:30, 28F

08/04 20:42, , 29F
有電腦跟網路現在要學語調什麼的都很方便喔
08/04 20:42, 29F
文章代碼(AID): #1H-Fk2Dt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H-Fk2Dt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