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徵 英文一對一對話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8/6~21去上海)時間13年前 (2013/08/03 01:35),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因為不知道妳程度怎樣,無法給詳細的建議 (像是多益幾分之類的,程度不同學習的策略也有差) 不過如果只是想練習發音 我推薦妳下面這個網站 English Central http://www.englishcentral.com/courses#!/index/all/all/popular 簡單來說,裡面的video有照程度跟種類分類 加強口說的話,電腦要裝麥克風,照著網站的指示操作即可 發音發錯網站會把你發錯的字用不同顏色標出來 剛開始玩的時候會玩到生氣 XD 有耐心一點的練習效果還不錯 ^^ 這個是我一直都很喜歡的一個網站,影片也很有趣 這篇部落格有稍微介紹一下用法+整理其他英文學習資源 (但是English Central網站有改版就是了,但是大致上的使用方法差不多) http://flnctu.blogspot.tw/2011/04/english-central.html ------------------------------------------------------------------------------ 我知道找英文家教對某些人來說是一大負擔 但是若是真的要找,建議還是要給予適當的報酬啦 因為不收酬勞又免費教妳的人,我覺得真的很少(做善事嘛 XD) 不過沒錢也有沒錢的做法,網路上的資源真的很多 先把英文練到一定的程度,再找家教衝刺也是個辦法 祝妳順利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13.142

08/03 01:38, , 1F
要練語調的好方法: 跟著劇集(有英文字幕)一起唸
08/03 01:38, 1F

08/03 01:39, , 2F
將速度跟音調模仿到順口,同時能訓練以英文思考
08/03 01:39, 2F
這是跟讀的訓練,我以前修德文會話的時候每週都要做的作業 XD 超累的 OTZ 因為要念的一模一樣(速度語氣發音)練習起來很花時間……… 然後我覺得剛開始學語言一定要有逐字稿或是字幕 如果沒有逐字稿/字幕,就算聽再久也不會有什麼進步,因為根本不知道在說什麼… 練習聽寫可以加強單字記憶力跟耳朵靈敏度,但是也很花時間 只能說語言學習都是要慢慢累積的 ^^ ※ 編輯: lilychichi 來自: 118.166.213.142 (08/03 01:50)

08/03 09:17, , 3F
文章代碼(AID): #1H--tke9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H--tke9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