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早上國道一號塞翻了...
共 5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1→)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orosome (豆仔 )時間13年前 (2013/08/10 00:0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分享一下開車的走法. 我家住深澳坑. 上班都會走62快速道路接大華到五堵. 平常日上班時間約40分左右到瑞光路. 假日約25分左右就能到瑞光路. 然後上62的時候,62上面的LED燈會顯示國道1號的路況. 平常不塞車大約都是10~14K壅塞. 也就是汐止收費站~南京東路交流道這段塞. 但這段平常也還
(還有187個字)

推噓9(9推 0噓 16→)留言2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lmer19104 (永遠有多遠)時間13年前 (2013/08/09 16:4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今天大塞車的主因 明明就是施工 和 汐止收費站前有事故造成的. 跟多開哪條路線沒有關係吧.... 路線開的越多 那表示有越多的大車上路. 再者二高從汐止接內湖那邊. 從四線道變成兩線道 每天都一堆車子在18標那邊插隊. 跟中山高塞車也沒啥關係. 大家一起塞在那邊.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gicboycpl (被呆呆征服的怡婷)時間13年前 (2013/08/09 16:2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以往是好天氣的時候中山高不怎麼塞。. 現在是無論什麼天氣都很塞.. 縱使過五堵改為三線或是過暖暖可以行駛路肩依然無法紓解車流。. 東湖段線拓寬三線也不是塞車主因。. 就是車多回堵而已.. 建議寫信連署給首都。麻煩他們增開安一路→二高的路線。. 這樣就能避開塞車的中山高又可以順便服務安樂區的住戶。.
(還有46個字)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ymay1103 (珊)時間13年前 (2013/08/09 14:2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真的非.常.塞 (我搭1802). 原本8:15上車的話 9點可以到. 即使8:25分上車 只要不塞就都很快. 今天一如往常8:15分前後上到車. 習慣上車睡覺 用耳朵聽站名. 今天睡一睡突然聽到有人打電話. 內容是:「喂~不好意思 可以幫我跟XXX說我會晚一點到嗎 我還塞在高速公路上」. (口氣很
(還有126個字)

推噓10(10推 0噓 5→)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ndy0819 (從軍是會讓人肥胖的)時間13年前 (2013/08/09 12:0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今天早上遇到大塞車,其實我本來不知道原因, 7:40左右搭上1573. 以為是路上有嚴重事故,我睡了一覺醒過來 八點半了還在汐止收費站!?. 後來感覺到順暢已經是8:50, 上了汐五高架. 到內湖瑞光路下車的時候已經9:10了... 聽說是東湖路段施工? 大家也有被塞到嗎?. --. 發信站: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