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eelung ]
討論串[心情] 早上國道一號塞翻了...
共 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分享一下開車的走法. 我家住深澳坑. 上班都會走62快速道路接大華到五堵. 平常日上班時間約40分左右到瑞光路. 假日約25分左右就能到瑞光路. 然後上62的時候,62上面的LED燈會顯示國道1號的路況. 平常不塞車大約都是10~14K壅塞. 也就是汐止收費站~南京東路交流道這段塞. 但這段平常也還
(還有187個字)
內容預覽:
以往是好天氣的時候中山高不怎麼塞。. 現在是無論什麼天氣都很塞.. 縱使過五堵改為三線或是過暖暖可以行駛路肩依然無法紓解車流。. 東湖段線拓寬三線也不是塞車主因。. 就是車多回堵而已.. 建議寫信連署給首都。麻煩他們增開安一路→二高的路線。. 這樣就能避開塞車的中山高又可以順便服務安樂區的住戶。.
(還有46個字)
內容預覽:
真的非.常.塞 (我搭1802). 原本8:15上車的話 9點可以到. 即使8:25分上車 只要不塞就都很快. 今天一如往常8:15分前後上到車. 習慣上車睡覺 用耳朵聽站名. 今天睡一睡突然聽到有人打電話. 內容是:「喂~不好意思 可以幫我跟XXX說我會晚一點到嗎 我還塞在高速公路上」. (口氣很
(還有126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