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早上國道一號塞翻了...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珊)時間13年前 (2013/08/09 14:24),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5 (看更多)
真的非.常.塞 (我搭1802) 原本8:15上車的話 9點可以到 即使8:25分上車 只要不塞就都很快 今天一如往常8:15分前後上到車 習慣上車睡覺 用耳朵聽站名 今天睡一睡突然聽到有人打電話 內容是:「喂~不好意思 可以幫我跟XXX說我會晚一點到嗎 我還塞在高速公路上」 (口氣很緊張) 我睡眼惺忪一看時間 哦...居然9:08了!!! 我為什麼不是在平面道路上????? 然後....看著我周圍的人+我 不停看著手錶、手機,動盪不安的盯著司機面前那塊大玻璃看行徑狀況 聽到下一個報備晚到...再一個...又一個... 最後我到公司已經9:45分咧XDD 心得: 高速公路今天根本是龜速公路 凹嗚 ※ 引述《andy0819 (從軍是會讓人肥胖的)》之銘言: : 今天早上遇到大塞車,其實我本來不知道原因, 7:40左右搭上1573 : 以為是路上有嚴重事故,我睡了一覺醒過來 八點半了還在汐止收費站!? : 後來感覺到順暢已經是8:50, 上了汐五高架 : 到內湖瑞光路下車的時候已經9:10了.. : 聽說是東湖路段施工? 大家也有被塞到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1.246.67 ※ 編輯: maymay1103 來自: 210.61.246.67 (08/09 15:18)

08/09 16:24, , 1F
我七點半上高速公路有塞到,想不到塞那麼久@@
08/09 16:24, 1F

08/09 21:44, , 2F
早上8點大武崙上車 到辦公室已經9點40分 平常1小時就到了
08/09 21:44, 2F

08/10 21:20, , 3F
低速公路 還要收費?
08/10 21:20, 3F
文章代碼(AID): #1I18io5e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18io5e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