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早上國道一號塞翻了...
真的非.常.塞 (我搭1802)
原本8:15上車的話 9點可以到
即使8:25分上車 只要不塞就都很快
今天一如往常8:15分前後上到車
習慣上車睡覺 用耳朵聽站名
今天睡一睡突然聽到有人打電話
內容是:「喂~不好意思 可以幫我跟XXX說我會晚一點到嗎 我還塞在高速公路上」
(口氣很緊張)
我睡眼惺忪一看時間 哦...居然9:08了!!! 我為什麼不是在平面道路上?????
然後....看著我周圍的人+我
不停看著手錶、手機,動盪不安的盯著司機面前那塊大玻璃看行徑狀況
聽到下一個報備晚到...再一個...又一個...
最後我到公司已經9:45分咧XDD
心得: 高速公路今天根本是龜速公路 凹嗚
※ 引述《andy0819 (從軍是會讓人肥胖的)》之銘言:
: 今天早上遇到大塞車,其實我本來不知道原因, 7:40左右搭上1573
: 以為是路上有嚴重事故,我睡了一覺醒過來 八點半了還在汐止收費站!?
: 後來感覺到順暢已經是8:50, 上了汐五高架
: 到內湖瑞光路下車的時候已經9:10了..
: 聽說是東湖路段施工? 大家也有被塞到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1.246.67
※ 編輯: maymay1103 來自: 210.61.246.67 (08/09 15:18)
推
08/09 16:24, , 1F
08/09 16:24, 1F
→
08/09 21:44, , 2F
08/09 21:44, 2F
推
08/10 21:20, , 3F
08/10 21:20,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